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作業系統是XP 32bit 可以正常玩FF9 現在的作業系統是win7 64bit 用以前的ePSXe 1.52來執行FF9 一按設定視訊選項的按鍵 ePSXe 1.52就當掉 換成ePSXe 1.70版本也不行 畫面全黑 改相容性也不行 請問有人成功在win7 64bit下面執行ff9的經驗嗎? 能請教是如何設定的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KlJHtxQBdw
ePSXe 1.7.0 (PS) Test with Final Fantasy 9 (Win 7) 網路搜尋到有人成功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dRVM5mwHLo
ePSXe 1.7.0 Video Settings For Final Fantasy 9 我有按照這影片去做設定 不過畫面是全黑 這是我的設定 http://i.imgur.com/lyKl2.png http://i.imgur.com/KsPke.png 我的配備 CPU: i7-3770 MB : P8H77-V RAM: 8GB VGA: 撼訊AX7850 請問是不是配備太高所以不能執行呢?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26.156
Xatt:可以 我正在玩 用天幻網的設定可以了 07/08 17:03
wind0319:我已經把ASPI32.SYS放到system32\drivers 07/08 18:09
wind0319:WNASPI32.DLL放到system32資料夾裡 可是執行ePSXe.exe 07/08 18:10
wind0319:要設置時 都會出現 無法啟動程式,因為您的電腦遺失 07/08 18:10
wind0319:WINASPI32.dll 請嘗試重新安裝以修正這個問題。 07/08 18:11
wind0319:請問是哪裡有問題呢? 07/08 18:11
Xatt:直接把dll丟到epsxe資料夾裡看看 07/08 20:31
wind0319:可以了 WINASPI32.dll問題解決了 可是我執行CDROM或者 07/08 20:46
wind0319:ISO 會出現ePSXe.exe已經停止運作 1.70則是黑畫面 07/08 20:47
wind0319:能不能請教除了設置視訊 聲音 光碟 BIOS外 還有什麼前置 07/08 20:47
wind0319:作業要進行的呢? 我已有用DAEMON Tools掛載第一片img檔 07/08 20:48
Xatt:我沒做什麼前置就照網站的設定把影像聲音設完跑iso就正常 07/08 20:49
Xatt:我的配備是 i5-760 16GB 460GTX emu0404 win7 64bit 07/08 20:50
wind0319:顯示卡是N家的果然很方便 A家的就有點慘 07/08 21:13
wind0319:天幻網那個網頁也是以N家的顯示卡為例 不是A家的 07/08 21:14
wind0319:像遊戲提供的那四個遊戲補丁 有要特別放到哪個資料夾嗎? 07/08 21:14
Xatt:patches 07/08 21:47
syura945:我在win7 64bit下用4670玩過 a家的沒什麼問題 07/15 14:38
syura945:但是epsxe在win7 64bit下 關閉epsxe時會crash 07/15 14:39
syura945:雖然討論區很多人有同樣問題 但作者自己沒碰過 所以不解 07/15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