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從小時候,就開始玩太空戰士 是從紅白機的一代就開始玩 由於中間經歷過聯考, 不是每一代都有玩到。但總覺得這遊戲與「太空」扯不上 什麼關係 到底這個離譜的名字是怎麼來的?有人知道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235.59
stu60912:http://ppt.cc/KwWp 07/16 23:28
bowiee:聽過是因為當年有個台灣自製特攝影集叫「太空戰士」很紅 07/16 23:29
SSSONIC:根據以上網址所說 太空戰士沒翻錯啊 終極 虛幻 07/16 23:42
illustion:二樓正解 07/17 01:05
csman32403:火光中滴閃亮太空戰士~戰士~ 拿出你滴勇氣來~ 07/20 18:13
streamer:我有跟到太空戰士的時代...>////< 07/21 03:47
phxcon:太空戰士超紅, 六年級大叔當年應該都有看 07/22 10:09
RDclausius:是龍虎鳳鷹鯊豹燕那個嗎?? 07/25 00:38
bogui:我只知道熊的爆發力 09/23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