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跟一代二代比的話 三代真的簡單很多 這次捨棄了過去每次都用的二忍二賢組合 改試四賢者看看 有跑去黑暗洞窟稍微練下熟練度 全破時是LV52 熟練度38 迷宮清怪滿輕鬆的 LV2的希瓦就可以清掉大部份的敵人了 強一點的就用LV4的伊佛里特 LV1 3 5 7因為有回力術 所以省者點用 但是我加血連LV1都沒用完 高級恢復劑也沒用完 對單體 有LV2高成功率縮小術跟青蛙術 或是拿哥雷姆仗敲兩下就變石頭 只要沒亂用魔法 在黑暗世界連戰四水晶 在黑暗的雲之前魔法都不會不夠用 除了黑暗的雲 沒boss撐得過三回合巴哈姆特4連發的 總計可用40發以上的巴哈姆特很夠了 寶箱中的桑迪克隆 更是兩發就ko了 巴哈姆特打黑暗的雲可以打到5千多(但不穩 也有只打到兩千多的) 確實比之前我沒特意去練 同樣等級熟練度22 只能打兩三千好多了 不過還是比忍者同樣等級 熟練度21 雙飛鏢隨隨便便就可以打到七八千差~~~多~~~了 你還是旁邊乖乖的負責加血吧 :0 然後全破後特地轉了四個頭上有呆毛的幻術士來試看看 原來黑跟白的招喚魔法叫出來的招喚獸顏色不一樣阿 以前從沒用過所以不知道 XD 不過有夠弱有夠難用的 三代還是就那幾個好用的職業 跟 特殊場合用的職業好用 -- 接下來就是四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164.26
kdi:下次用四盜賊玩看看… 我也破過很多次…什麼組合都試過… 07/21 19:18
articlebear:因為裝備太少 有些職業都後期沒好東西可裝 自然受限 07/21 20:55
kdi:可以用改的…把一些裝備改出來後… 有另一種樂趣在~ 07/21 22:34
kdi:之前有玩過四空手,只能說暴力... 07/21 22:35
kdi:不過我是用模擬器所以速度調最高..狂練等級...Y 07/21 22:36
EDGE: 借問,#1Dwy4Otf 這篇是我之前玩FF3末盤卡關的發問 07/22 00:32
EDGE: 所以我的問題是熟練度太低與等級不夠高嗎?謝謝~ 07/22 00:33
kdi:不是熟練度的問題... 是等級的關係...基本上洋蔥沒有90以上 07/22 03:03
kdi:跟廢物沒兩樣... 初期靠裝備還能打,打王的時候就是被秒的份.. 07/22 03:03
lisoukou:正確來說是洋蔥本身的參數問題 07/22 14:59
lisoukou:90級以前的洋蔥 其能力上升非常緩慢 07/22 14:59
AlfredCheng:本來希望用9X的全洋蔥打位弱化的雲的..... 07/26 15:05
AlfredCheng:後來發現為弱化波動泡不管怎樣都一發死 orz 07/26 15:05
lisoukou:樓上應該忘了裝洋蔥系列防具 整套防具的魔防還蠻高的 07/30 01:16
macheal:我用過四洋蔥,等級是99 6X 6X 6X,四個都穿全套洋蔥裝備 09/02 08:18
macheal:印象中,要被打很多回合才會死光... 09/02 08:19
macheal:而且自己打自己,幾乎都打不到XD 09/02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