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antiasus:對於本文或原PO沒意見,但查您近期發文似乎很像在洗啥... 07/24 23:41
→ Asicschung:他之前才被漫吐終身水桶啦 07/24 23:56
→ kuja:水桶是水桶 發言是發言 不能合起來談吧 07/25 03:30
→ kuja:早知道就早期風格什麼都不回應算了 省得被罵被水桶 07/25 03:32
→ fh11942:為什麼不能合起來談?如果不是發言有問題怎麼會被水桶,總 07/25 08:59
→ fh11942:不會是你ID還是IP違反板規吧 07/25 09:00
噓 Syu:ナルシシズム乙 真不辱クジャ之名 看你能弄臭幾個板名聲 07/25 12:12
噓 SINXIII:開始來FF版洗了嗎 每次看到你的文都很莫名其妙 07/25 13:34
噓 cup0226:唉...又是你 07/25 13:44
推 FantasyNova:連日劇版此為大大都被水桶了 哭哭 07/25 18:00
→ FantasyNova:kuja大大是有語言上的表達˙障礙嗎 ?? 07/25 18:01
→ FantasyNova:為什麼衷心的想要發言 卻總是被眾人所噓 哭哭. 07/25 18:01
噓 asamia:... 07/28 14:31
噓 tarcy1:= = 07/29 13:03
→ superLM:怎麼這篇跟 下面那篇 差這麼多XDDDD 帳號很多人用阿? 07/29 13:13
→ nonoise:是很奇妙 這表示不會因人廢言嗎? 要是發文都像下面那篇的 07/30 10:02
→ nonoise:水準 我想就不會走到哪都有人噓了.....吧 07/30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