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nnywang:XD 這篇也算是我的碎碎念吧 07/25 14:08
推 Hevak:話說Seifer連拿槍刀的姿勢都學起來了,某種程度上算是很專業 07/25 14:15
→ Hevak:的作品迷(?) 07/25 14:15
推 johnli:史克爾是裝不會跳吧 SeeD應該是有學跳舞 07/25 16:01
→ johnli:你看後面大家什麼樂器都會用XD 07/25 16:02
推 roter:結論:一個是阿宅 一個是中二 07/25 16:58
推 wylscott:SEED有點像是高級的私人名校 啥都要學吧 搞不好還會做菜 07/25 17:03
→ gamearts:推 很好笑的中肯文 個人對 FF8、FF9也比 FF7 更有愛 XD 07/25 17:34
推 SSSONIC:FF8是戰鬥系統真的有點..... 對白其實很有趣.. 07/25 19:06
推 johnli:有精煉根本就沒這麼麻煩吧 07/25 19:31
推 OROCHI97:FF8越高等越麻煩 偏偏這種設計等級又超級好練 07/25 20:30
→ OROCHI97:如果人物等級不會影響怪物等級 那就完美了 07/25 20:31
→ OROCHI97:有些特殊道具就一定要某隻怪在某個等級才會掉..... 07/25 20:32
→ OROCHI97:我記得Squall的獅心有個材料好像叫玳瑁 07/25 20:32
→ OROCHI97:玳瑁怪好像3X左右才會掉這物品 等我想打時全隊都100了... 07/25 20:33
→ OROCHI97:為了這刀我重玩= = 07/25 20:33
推 mtrainier:GF唐貝利/菜刀怪 有升降級的技能 用那個調整就可以了 07/25 20:48
推 Hevak:不到重玩吧,而且打寶有菜刀怪GF升降級能力沒錯... 07/25 22:18
→ Hevak:不過如果要在遊戲初期就拿到獅心,等級確實要稍微注意一下 07/25 22:18
推 OROCHI97:那時還沒拿到唐貝利 而且也不知道= = 07/25 22:28
推 EDGE: 推ff8討論心得文~ 07/25 22:42
推 slanda:推深刻的感想 玩的時候感覺 就好像是自己一樣 很貼近現實 07/25 23:35
→ superLM:狠後悔 這片PC玩一次 PS玩一次 但都只玩了一半 07/25 23:36
→ superLM:但我不會說 若還能重來再玩一次之類的話 就讓回憶停留在 07/25 23:38
→ superLM:遺憾的時間 缺陷也是一種美 07/25 23:39
→ lamdacore:推太八 07/25 23:57
→ Splash5:有技能是LevelUp阿 不用玩家升級也能升怪物等級 07/26 01:21
→ Splash5:善用精製你可以不用吸魔法吸到吐... FF8是個好作品+1 07/26 01:21
推 proceeding:玳瑁用兄弟仁義的哥哥那張卡片也可以變喔~ 07/26 01:38
推 Puser:真是獨到的見解XDD 07/26 02:03
推 SINXIII:人帥真好XDDD 07/26 02:13
推 aappjj:Squall不解風情很嚴重 對Quistis "那你去對牆壁說啊!" 07/26 03:35
→ MtAliBoy:FF8很棒但最大敗筆就是戰鬥 最後都只有黃血極限技連發 07/26 03:38
推 FantasyNova:案最多次的是三角形跟R1 07/26 05:53
推 DEVIN929:沒辦法全體化魔法 只好極限技一直丟最快 07/26 17:17
推 shishio7:Quistis很正 07/26 19:54
推 noahxran:我開始相信你了ˊwˋ 07/26 21:05
推 gologo:FF8真正要重玩的情況是打特定王時忘記抽GF 07/26 23:05
→ ronnywang:打王沒抽到的GF,最後女巫城堡中八隻怪物身上抽的到 07/27 00:15
推 zerosaviour:lamdacore死不推文是有病嗎??? 被原PO分析後 07/27 01:53
→ zerosaviour:好想在玩一遍FF8.....其實內容很豐富的說 07/27 01:53
→ superLM:其實我也不習慣按推噓文@@ 07/27 02:00
推 Hevak:抽得到是抽得到,不過都進城了才抽到好像就沒什麼能玩到了.. 07/27 09:07
推 djboy:推一下~~~~我也蠻愛玩ff8的 07/27 11:35
推 HIRUMA:克勞德被戳破是模彷Zax的時候還變廢人呢 07/27 13:59
→ gibyezethe:但也要人帥才可以 還是人帥真好 人醜吃草 07/27 14:50
→ a65626780:宅宅裝酷誰理你啊 07/27 17:09
→ YoshihiroK:偶像劇的劇情, 玩過一次就不想玩了... 07/27 19:11
推 trueheartily:寫得很好笑啊 XDD 不過的確是這樣耶 07/27 20:21
→ parkson1:相信開發部沒發現三角形是個超嚴重的bug吧.不按三角形的 07/28 00:39
→ parkson1:話極限技的出現機率是符合遊戲難度的 07/28 00:40
推 owenkuo:推XD 07/29 12:16
推 tarcy1:推~~FF8其實真的很棒!!! 07/29 13:12
推 louis152334:我最喜歡這代XD 07/29 19:45
推 ePaper:Quisti超正 片頭就迷上了>//////< 08/01 09:59
推 kagaya:這就是我超愛太8的原因啊...我愛阿宅 08/02 12:12
→ shwkz:我覺得主角大絕招很帥 就這樣 音樂好聽 召喚獸也很酷 08/02 19:03
→ OROCHI97:FF8主題曲我覺得真得是歷代FF 甚至是全遊戲界的最經典!! 08/02 23:29
推 dream187kimo:推!!FF8也是我的最愛XDD,Squall傲嬌得好可愛啊XDD 09/14 02:11
→ ShidaMirai:沒辦法喜歡這代的劇情和系統 男女主角的個性我超討厭 10/03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