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看了FF8的一些心得文 又起了把FF8翻出來玩的念頭 想說既然要回味 那就從頭吧 玩了兩個小時...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 即時ATB實在是有點手忙腳亂+煩躁 都不能好好決定下一步 只能草草下指令 雖然小時候的我玩的很熟 除非洗大絕 否則指令都不會停留超過2秒 但現在玩起來像手殘 敵人都打好幾下了我還在下指令= = 記得以前好像有個選項是可以調整ATB方式的 可以讓某一個腳色的ATB到了後 其他腳色+敵人都全部停止 等該名可行動腳色完成指令輸入後 ATB再繼續跑 雖然玩起來就失去即時制的樂趣了 變的像回合制遊戲 但現階段我只想好好回味 不想要神經兮兮的阿.......... 選項都日文都看不懂 能請知道的大大跟我說一下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194.132 ※ 編輯: OROCHI97 來自: 1.175.194.132 (07/28 00:53)
RAOLA:不是只要普攻不然抽魔法兩件事而已? XD 07/28 01:51
RAOLA:你說的我不知道 但是我方攻擊時間就會暫停了 07/28 01:51
ffmuteki9:ATB ウェイト アクティブ 這一個吧 07/28 03:01
CREA:是只要黃血後特殊技連發就好了 07/28 11:47
wylscott:戰鬥速度調到最慢 這樣可以多爭取一點思考時間 07/28 12:51
wylscott:但FF8只能裝三個指令 應該不會太多指令不知從何下手吧... 07/28 12:52
tortoise1017:手邊沒遊戲,只能憑印象回覆 07/28 16:29
tortoise1017:在Config設定裡,有個ATB==>Active & wait 07/28 16:30
tortoise1017:選wait的話,進入魔法和導具選單時,時間是停止的 07/28 16:31
tortoise1017:FF8沒有回合制選項,但可以要思考時,馬上進魔法選單 07/28 16:33
tortoise1017:當然,戰鬥速度調慢也是個做法,但會少一點樂趣XD 07/28 16:34
yellowboy:選道具 選魔法 都會停錶 07/28 19:55
OROCHI97:我了解了 感謝樓上諸位 ^^ 07/28 22:07
louis152334:直接點道具或者魔法就可以慢慢想阿@@ 07/29 19:47
mipeach:印象以前打王都只要46 這種兩個指令的最強XD 07/29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