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loodyMay (終わらない雨)》之銘言: : 還在考慮要不要買...遊戲太後期收來好像沒甚麼意思 : 看她初始能力跟B雷姐跟似乎差不多程度 : 可B雷姐跟A士官長競技場是打贏就可能收 當初死撐活賴遊戲前期就去拼死她們 : 收來突然陣容威力大增爽度很高 : 那這隻鎧甲雷姐有限制嗎? : (想說遊戲剛離開新波達姆就能去撿起始hp1000物魔近百的ENH薩茲 : 如果以ATK雷姐如此起始素質可以很前期的拿來虐殺 : 以此價格 又有點劇情 好像該直接敗下去了) 這個ATK版的雷姐可是比你所想的還要強大。 當初單純衝劇情,所以還沒開始13-2的主線時,就先去把ATK版的 雷姐拿到,有這隻在,從第一章直接打到最後的三隻龍,完全都 不用刻意練等,順順過,而且這隻有鎧甲貫通,整個就無視防禦 強到爆炸。 這隻我只養到4級,就跟我去打主線最後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88.228.234
BloodyMay:感謝尼 我就是要確定遊戲初期就能入手^^ 來購入去~ 08/04 16:01
devilstick:能,但是暴雷 08/05 17:08
sado0025:請問…一開始就拿女神雷姐,後面主線劇情會被雷?? 08/07 17:18
sado0025:還是只有在鎮魂曲裡才有雷? 08/07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