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ylscott:阿尼瑪國際板有強化 每打一下的傷害獨立算 08/07 23:54
→ OROCHI97:日版哭哭.....缺東缺西的 08/07 23:58
推 grapesnake:其實神話裡 巴哈姆特跟龍一點關係都沒 比較像鯨魚XDD 08/08 00:12
→ grapesnake:只能說FF誤導了不少人... 08/08 00:13
→ RAOLA:我一開始就玩國際版 難怪覺得阿泥馬怎那麼強XD 08/08 00:35
→ RAOLA:所以日版最強不就三姐妹?該不會也是總加算吧..那很鳥說 08/08 00:37
→ RAOLA:還好國際版是分開算 不然攻擊力一樣隱藏都不隱藏召喚獸了 08/08 00:38
→ OROCHI97:是的 全部都算一下 所以巴哈才能不輸人(?) 08/08 00:40
→ OROCHI97:在我心中十代最強的是用心棒XD 08/08 00:40
→ RAOLA:他太BUG了...國際版的暗黑召喚獸全部都可以用斬魔刀斬說= = 08/08 00:43
推 j0958322080:為啥我點進去是七龍珠阿= = 08/08 00:49
推 xdeath:巴哈姆特在FF5毫無疑問是召喚獸Top1 08/08 01:16
→ ghghfftjack:3樓 我記得巴哈姆特是龍阿....中東的 08/08 01:51
推 ffmuteki9:我比較喜歡九代的說…雖然第二次登場被秒殺,咽哭 08/08 01:54
→ Puser:個人覺得7代奇特型、8俊美型、9霸氣型 而且不單指巴哈姆特 08/08 02:18
→ Puser:是該代所有召喚獸的風格 最愛8代造型風格 08/08 02:20
→ Puser:近作FF零式造型感覺比較偏九代 巴哈姆特的戲份重 789比最有 08/08 02:27
→ Puser:感覺的巴哈姆特 08/08 02:27
→ Puser:零式巴哈初登場-軍神霸主決戰五星龍: 08/08 02:29
→ Puser:這代的召喚聯隊等同神風特攻隊 所以悲壯感直線上升QQ 08/08 02:41
→ Puser:說到召喚獸亂入一下亞歷山大 8代玩的時候覺得鳥鳥的 直到9、 08/08 02:45
→ Puser:0-type 才驚覺 原來他是上位召喚獸 冏 而且這兩代表現超帥.. 08/08 02:45
推 batmanhan:13-2的凱亞司長得很像巴哈姆特,而且可以比醜 08/08 03:20
→ OROCHI97:零式那隻不管是外型還是登場我怎覺得比較偏十代 08/08 07:05
→ OROCHI97:感覺比較接近十代 原來零式也有羽毛...... 08/08 07:14
※ 編輯: OROCHI97 來自: 114.47.77.239 (08/08 07:17)
推 yuyu1638:FFX的巴哈我覺得很帥啊!! 超愛他的XD 08/08 08:08
→ roter:= = FF10是巴哈姆特的最後一代? 請問FF13牙召喚的是誰來著? 08/08 08:12
→ Puser:哈 沒看過10代 不過零式的感覺不像羽毛吧 08/08 08:42
→ Puser:不過10代粗壯身軀也是霸氣十足 加上羽毛柔和了點XD 08/08 08:47
推 papac:不過放大絕時趴著+背後的轉輪 還以為是大神咧XD 08/08 09:29
推 chavaze:我覺得13代的最醜..尤其是變形後 08/08 11:20
推 kida88438:記得當年FF10的巴哈姆特,有人笑說是背著電風扇的招喚獸 08/08 11:47
→ OROCHI97:其實那是散熱器 百萬業火負載太大 怕會熱當 故需啟動散 08/08 12:15
→ OROCHI97:熱風扇XDDDDD 08/08 12:15
推 ziomatrix223:散熱風扇XDDDDDDD 08/08 13:23
推 scottdo:第二次OG 11/29,這下子尷尬了,中文版的刺客教條3是11/22 08/08 14:25
→ scottdo:阿靠,我推錯了,請無視 XDD 08/08 14:25
→ scottdo:而且還推錯版 08/08 14:27
推 leo255112:13代召喚獸除了冰雪姊妹跟奧丁之外都不喜歡= = 08/08 16:29
→ leo255112:巴哈姆特長相也很奇怪,太機械化了 08/08 16:29
推 Hevak:散熱XDDDDDDDDDDDDDDDD 08/08 16:34
→ Hevak:13-2 DLC印象中也有出場? 08/08 16:34
→ a65626780:13的就變形金剛,沒召喚獸的感覺 08/08 17:52
→ a65626780:啊不過9也有一隻變形金剛XD 08/08 17:54
推 s8782689:阿尼瑪國際板超級強 九代方舟才是觀賞用的 08/08 18:06
→ antiasus:書有畫出支撐世界那幾隻的樣子 08/08 19:19
→ Alphas:哪天才會出現金魚王巴哈姆特咧~ 08/09 00:22
推 dave01:最弱的當然是一代的 只是個轉職用NPC 08/09 05:14
推 hsf0318:三代跟六代的巴哈最帥 08/09 11:18
推 kiki41052:13醜到不行 08/09 17:44
推 K2105158:四代 剛出場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哪來的蜥蜴 08/09 22:57
→ K2105158:出百萬融合的時候 那個樣子怎麼看都像條蜥蜴 08/09 22:58
→ RAOLA:靠..13代那隻也太醜... 08/10 02:06
推 johnnycgi:我覺得八代的攻擊動畫很帥 XD 08/10 22:17
→ Qcloud:"陸"行鳥 08/11 19:53
推 wylscott:我也喜歡8代的巴哈 超帥 召喚時間短打怪又痛 08/11 23:11
推 rinsoukan:其實10代巴哈姆特蠻帥氣的阿 只是那個輪胎真的很多餘.. 08/12 01:52
推 louis152334:我覺得10很帥阿= = 只是有點像暴風鐵鷹XD 08/16 04:47
推 missholiday:10代贏了會一直搖尾巴 讓我印象深刻 08/16 09:51
推 Bahamutzero:FF8的確實很帥阿 08/18 21:34
推 sonata990:10代的很帥+1 08/29 01:08
推 macheal:FF3 4 5 裡 巴哈姆特就是最強的了啊! 09/02 08:12
推 lionclp:巴哈本來就不是龍啊....... 10/03 10:06
→ lionclp:本來是條魚不是?y 10/03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