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ja (庫賈)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Re: [閒聊] 歷代最醜的巴哈姆特
時間Thu Aug 9 23:29:32 2012
10代東南亞海洋風格很重
所以巴哈姆特取樣必須東方
畢竟是強調天空之王
在東方龍終究是水物
所以只能把大鵬鳥拿來剪剪貼貼
於是造就帶著法輪
翅膀繁複
明明是龍王剋星的大鵬鳥巴哈姆特
但這巴哈姆特的形象蠻符合莊子的 逍遙遊
裡面有個大鳥叫大鵬
和大鯨魚叫大鯤的合體
說起來
辛 的確很有鯤的樣式阿
加上主角是祈禱之子將夢介入現實的成果
整個10代儼然就是一部 莊子
13代受變形金剛影響嚴重
巴哈姆特便這樣明顯劇情需求
因為這是往脈衝的直達班機
不做的像飛機說不過去
13-2收斂很多了
讓凱雅斯做出龍形的巴哈姆特
還三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22.122
推 OROCHI97:FF10真的很泰國味.....一堆神殿的.... 08/09 23:35
推 papac:13-2最後那三隻一副就是三缺一欠咖的樣子 08/09 23:37
推 a26620297:ff10濃厚東南亞風真的~尤其一開始看到yuna跳舞那段~ 08/10 00:38
推 rinsoukan:YUNA讚 08/10 00:39
推 roter:"整個10代儼然就是一部 莊子" 這裡有好笑到XD 08/10 08:07
推 freewash:昨晚看FFXII的絕招影片 靠北這是武俠片嗎? 08/10 14:45
推 johnnycgi:反正玩 FF 12 也都沒在用 XD 08/10 22:25
→ Puser:莊生曉夢迷蝴蝶 08/11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