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凹了2個禮拜 每天凹5小時 不停的 即死即死即死即死即死即死即死即死即死即死即死即死即死即死 x n 就在今天!! 班尼拉對著爛花王說: [ 你已經死了 ] 然後終於成功了!!!!!!! 我爬了本版很多神人的文章後 發現即使血量有10000 被花王一下吼叫大概全部都會被打趴 我的戰鬥成員: 班尼拉 Jammer 血量 6790 魔攻 1496 冰雪 def 血量 8020 正太 heal 血量 5070 魔攻 1798 我給冰雪裝了 開始戰鬥ATB即滿的裝備 目的是為了一開戰引所有小怪集中攻擊冰雪 以免其他小怪們發癲 去打我的小正太和香草 其實打了這麼久 我發現 這樣的陣容搭配是最好的 在開戰前 最好用力量煙霧和護罩煙霧 目的是為了撐過第一下 花王的sm 攻擊! 偷襲煙霧我個人覺得用不用沒差 因為根本無法偷襲 = = 冰雪負責吸怪 正太負責補血 香草狂放即死 這樣的打怪可以撐到花王吼叫前 吼叫後除了冰雪之外 其他人都 "喔啊啊唔 ...Orz" 死了 我堅持用這打法 終於在第七回合凹死了花王 然後我因為被小怪打死 所以現在又在努力凹花王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93.9.196 ※ 編輯: frankieeeee 來自: 182.93.9.196 (08/12 15:31)
johnyang:最後一句好心酸(拍拍 08/12 16:05
Asicschung:看到最後一句只能給拍了,不過我第一次也是,其實之後 08/12 16:18
Asicschung:不要太急,一樣以補血為主的打法就可以過關 08/12 16:19
cat771126:凹到即死後才是真正的戰鬥 要撐住啊 08/12 17:14
nyodyaswos:我當初第一天凹,一兩個小時就成功,運氣真的太好... 08/12 17:47
death888:凹兩個禮拜每天五小時會不會太扯 08/12 17:47
yhn0tgb60:小怪比大花難打 大花死後 要把小怪清完 還有很長一段路 08/12 17:54
yhn0tgb60:小怪數量多 速度快 攻擊高 防禦和恢復只要一疏忽就掰了 08/12 17:56
XDav:也太慘...我是第一天就試就凹到了 不過也是被小花圍死 XD 08/12 18:03
allen65535:你有幫花王掛不良狀態嗎?即死的機率有差喔 08/12 18:14
fh11942:大花對不良狀態抗性很高,只會中劣化,所以機率上是1%跟2% 08/12 18:21
fh11942:的差別XD 凹死之後就BBD BHD慢慢打小花 08/12 18:21
forgenius:班尼拉:你沒有明天(收彈弓 08/12 19:55
silomin:倒不如把能力升到滿= =...也凹的太久了好誇張 08/12 20:13
EstelleRinz:凹太久了吧.......印像中 我幾個小時就凹到了 把時間 08/12 21:36
EstelleRinz:拿去破關星盤開一開回來都比較划算吧 08/12 21:37
superLM:主要是拿發育蛋 破關後來拿無意義..... 08/12 22:06
superLM: 啊不是沒意義拉 是效用沒那麼高 阿娘威說錯話 08/12 22:08
FantasyNova:凹太久了 XD 機率沒這麼低 要給狀態阿 !! 08/12 22:36
Asicschung:一個負面狀態增加一趴機率,五個就五趴,還是有差的 08/13 00:06
yuyuliu:建議正太換成雷姐,凹死大花後,雷姐主攻、街友擋、香草補 08/13 00:48
yuyuliu:不然凹死大花還是沒用,正太攻擊不太夠,改香草打,正太補 08/13 00:49
yuyuliu:也行,其實小怪還是真正的王 08/13 00:50
GYLING:凹到請一定要高喊一聲"自摸" 08/13 11:38
s334853:凹到後就被小怪圍死,第二次凹到立刻改陣勢HDB慢慢殺... 08/13 16:30
yiloca:我打沒幾場就凹到 可能能力比較高吧 08/14 00:31
toeternia:當初看置底攻略,第二場就凹到了說 08/14 23:55
b6byc:最後一句... 08/15 09:00
frankieeeee:哈哈! 感謝yu大! 我過了! 08/15 20:36
ioriak47:這就是人生阿~~當初我也是這樣~最後我連小怪都凹即死 08/17 21:38
hman1117:我凹第二場就ok了 08/20 01:18
beyblade5566:昨天剛破11關馬上來凹,凹到4點還是沒成功 09/14 09:19
beyblade5566:等下繼續拼命 09/14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