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hnyang:最後一句好心酸(拍拍 08/12 16:05
推 Asicschung:看到最後一句只能給拍了,不過我第一次也是,其實之後 08/12 16:18
→ Asicschung:不要太急,一樣以補血為主的打法就可以過關 08/12 16:19
推 cat771126:凹到即死後才是真正的戰鬥 要撐住啊 08/12 17:14
→ nyodyaswos:我當初第一天凹,一兩個小時就成功,運氣真的太好... 08/12 17:47
→ death888:凹兩個禮拜每天五小時會不會太扯 08/12 17:47
推 yhn0tgb60:小怪比大花難打 大花死後 要把小怪清完 還有很長一段路 08/12 17:54
→ yhn0tgb60:小怪數量多 速度快 攻擊高 防禦和恢復只要一疏忽就掰了 08/12 17:56
→ XDav:也太慘...我是第一天就試就凹到了 不過也是被小花圍死 XD 08/12 18:03
推 allen65535:你有幫花王掛不良狀態嗎?即死的機率有差喔 08/12 18:14
推 fh11942:大花對不良狀態抗性很高,只會中劣化,所以機率上是1%跟2% 08/12 18:21
→ fh11942:的差別XD 凹死之後就BBD BHD慢慢打小花 08/12 18:21
推 forgenius:班尼拉:你沒有明天(收彈弓 08/12 19:55
推 silomin:倒不如把能力升到滿= =...也凹的太久了好誇張 08/12 20:13
推 EstelleRinz:凹太久了吧.......印像中 我幾個小時就凹到了 把時間 08/12 21:36
→ EstelleRinz:拿去破關星盤開一開回來都比較划算吧 08/12 21:37
→ superLM:主要是拿發育蛋 破關後來拿無意義..... 08/12 22:06
→ superLM: 啊不是沒意義拉 是效用沒那麼高 阿娘威說錯話 08/12 22:08
推 FantasyNova:凹太久了 XD 機率沒這麼低 要給狀態阿 !! 08/12 22:36
推 Asicschung:一個負面狀態增加一趴機率,五個就五趴,還是有差的 08/13 00:06
推 yuyuliu:建議正太換成雷姐,凹死大花後,雷姐主攻、街友擋、香草補 08/13 00:48
→ yuyuliu:不然凹死大花還是沒用,正太攻擊不太夠,改香草打,正太補 08/13 00:49
→ yuyuliu:也行,其實小怪還是真正的王 08/13 00:50
推 GYLING:凹到請一定要高喊一聲"自摸" 08/13 11:38
推 s334853:凹到後就被小怪圍死,第二次凹到立刻改陣勢HDB慢慢殺... 08/13 16:30
推 yiloca:我打沒幾場就凹到 可能能力比較高吧 08/14 00:31
推 toeternia:當初看置底攻略,第二場就凹到了說 08/14 23:55
推 b6byc:最後一句... 08/15 09:00
→ frankieeeee:哈哈! 感謝yu大! 我過了! 08/15 20:36
推 ioriak47:這就是人生阿~~當初我也是這樣~最後我連小怪都凹即死 08/17 21:38
推 hman1117:我凹第二場就ok了 08/20 01:18
推 beyblade5566:昨天剛破11關馬上來凹,凹到4點還是沒成功 09/14 09:19
→ beyblade5566:等下繼續拼命 09/14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