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perLM:真心希望中文版 08/14 22:51
→ starcookey:真心希望win 7 可以玩 08/14 23:23
推 voddov:還是方塊人系統嗎 還是有重製= =? 08/14 23:51
→ kkbear:區域限定啦...機車! 08/14 23:58
→ pecr:剛看了一下預告,發現才能方塊人的樣子 08/14 23:58
推 rockmanx52:就只是改成WinNT6.X也能裝跟玩而已.... 08/14 23:59
推 jason112412:要是有中文版還是會想買的說 08/15 04:59
推 mrx750926:如果重製的話早就變成大新聞了 08/15 08:55
→ lostkimo:都要改成WIN6.X可以用了~稍微加強一下音效圖像很難嗎? 08/15 11:55
推 diy123:youtube上有人丟影片,看起來動畫好像修復得還不錯 08/15 12:05
推 osanaosana:雖然SE實在沒啥誠意...還是推一下,希望有中文版 08/15 14:37
推 sugoichai:要看方塊人寧願看九代......又是七代= =來點新意啦 08/15 18:53
推 wylscott:的確是高畫質的方塊人 不過運作流暢度好像也降了 08/15 20:04
推 gtplayer:finla fnatasy VII HD 08/15 20:33
推 stu60912:高畫質的方塊人XDDDD 08/15 20:35
推 thx:高畫質的方塊人........還是方塊人 08/15 20:44
推 PigQ:漢化感覺還比這畫質好啊 08/15 20:55
推 tjfu:順暢度跟原始PC版一樣 看那ATB在跑就知道 08/15 22:23
推 wrbdnombd:看到高畫質方塊人 我也笑了XD 08/15 22:36
→ diy123:可惜2d背景還是gg了Orz,原以為背景可以用新技術修飾一下的 08/15 22:45
推 tsairay:只能在SE store買嗎? 08/16 00:35
推 jord:是我眼睛有問題嗎 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orz... 08/16 08:18
→ Puser:差在提高解析度 08/16 09:01
推 tsairay:初代pc版的解析度只有640x480 08/16 09:41
→ Alphas:背景解析度幾乎沒變 戰鬥模組還輸人家自改的精緻PATCH... 08/16 10:47
→ gibyezethe:這修改有點雞肋....不如做重製版..放過FF7吧 08/16 17:59
推 wylscott:感覺是在試水溫 然後多少測試一下玩家的反應這樣 08/16 18:51
推 voddov:HD方塊人 感覺測不出什麼鳥啊.. 沒幾個人想再買吧= =" 08/16 19:15
→ lostkimo:馬的~~完全感覺不出來哪裡改進 08/17 02:47
→ lostkimo:第三方修改的畫質還比較好~~哀~~這什麼鬼阿~~=_= 08/17 02:48
推 chavaze:請問這個版本的音質有變高嗎? 本來好像是midi的 08/17 11:42
→ lostkimo:音質好像沒變~~一樣都很鳥 08/17 14:59
推 louis0407:我確定比舊PC版+YMAHA XG音源庫好 PS版不確定 08/17 22:32
→ syura945:有差別的部份應該是使用硬體加速 與提高解析度而已 08/18 03:42
推 FantasyNova:PS的音樂是用WAVE原音 不可能更好了 XD 08/18 13:40
→ xmrubj:還是馬蹄手啊 有差嗎? 08/18 22:17
→ bluesapphire:我一直想玩,我碰過PS版 現在畫質有圓滑一點! 08/20 03:00
→ bluesapphire:讚!!!!!!!!!!!!!!!!!!!!!!!!!!!!!!!!!!!!!!!!!!!!!! 08/20 03:00
→ bluesapphire:重點是我的爛電腦可以玩..淚推 08/20 03:11
推 SE4NLN415:明明重做PS3版的會大賺錢 真是搞不懂 08/22 00:47
推 wen1981:那已經是該社的救命索了吧 不會隨便做了 08/22 01:22
推 tsairay:有SE線上商店之外的地方可以買了嗎? 08/22 13:23
→ hahn:貴爆了 好沒誠意... 08/26 11:24
→ crazydomo:SE在這樣持續濫下去 FF7重現在次世代主機不遠了 09/01 01:31
→ onihaya:要準備買新主機了嗎...哀... 09/17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