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store.eu.square-enix.com/emea_europe/ 原價12.99歐元 9/12前特價9.99歐元 好貴啊!!! 試玩影片感謝提供 diy123:這段影片畫質較高 http://youtu.be/Jx-tAeHnrP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84.94
superLM:真心希望中文版 08/14 22:51
starcookey:真心希望win 7 可以玩 08/14 23:23
voddov:還是方塊人系統嗎 還是有重製= =? 08/14 23:51
kkbear:區域限定啦...機車! 08/14 23:58
pecr:剛看了一下預告,發現才能方塊人的樣子 08/14 23:58
rockmanx52:就只是改成WinNT6.X也能裝跟玩而已.... 08/14 23:59
jason112412:要是有中文版還是會想買的說 08/15 04:59
mrx750926:如果重製的話早就變成大新聞了 08/15 08:55
lostkimo:都要改成WIN6.X可以用了~稍微加強一下音效圖像很難嗎? 08/15 11:55
diy123:youtube上有人丟影片,看起來動畫好像修復得還不錯 08/15 12:05
diy123:http://youtu.be/9BBYt0x5Nic 08/15 12:06
diy123:這段影片畫質較高 http://youtu.be/Jx-tAeHnrPw 08/15 12:18
※ 編輯: orzreynold 來自: 140.122.184.94 (08/15 14:35)
osanaosana:雖然SE實在沒啥誠意...還是推一下,希望有中文版 08/15 14:37
sugoichai:要看方塊人寧願看九代......又是七代= =來點新意啦 08/15 18:53
wylscott:的確是高畫質的方塊人 不過運作流暢度好像也降了 08/15 20:04
gtplayer:finla fnatasy VII HD 08/15 20:33
stu60912:高畫質的方塊人XDDDD 08/15 20:35
thx:高畫質的方塊人........還是方塊人 08/15 20:44
PigQ:漢化感覺還比這畫質好啊 08/15 20:55
tjfu:順暢度跟原始PC版一樣 看那ATB在跑就知道 08/15 22:23
wrbdnombd:看到高畫質方塊人 我也笑了XD 08/15 22:36
diy123:1080P http://youtu.be/9JAouAHXE_E CG動畫真的修得很不錯 08/15 22:42
diy123:可惜2d背景還是gg了Orz,原以為背景可以用新技術修飾一下的 08/15 22:45
tsairay:只能在SE store買嗎? 08/16 00:35
jord:是我眼睛有問題嗎 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orz... 08/16 08:18
Puser:差在提高解析度 08/16 09:01
tsairay:初代pc版的解析度只有640x480 08/16 09:41
Alphas:背景解析度幾乎沒變 戰鬥模組還輸人家自改的精緻PATCH... 08/16 10:47
gibyezethe:這修改有點雞肋....不如做重製版..放過FF7吧 08/16 17:59
wylscott:感覺是在試水溫 然後多少測試一下玩家的反應這樣 08/16 18:51
voddov:HD方塊人 感覺測不出什麼鳥啊.. 沒幾個人想再買吧= =" 08/16 19:15
lostkimo:馬的~~完全感覺不出來哪裡改進 08/17 02:47
lostkimo:第三方修改的畫質還比較好~~哀~~這什麼鬼阿~~=_= 08/17 02:48
chavaze:請問這個版本的音質有變高嗎? 本來好像是midi的 08/17 11:42
lostkimo:音質好像沒變~~一樣都很鳥 08/17 14:59
louis0407:我確定比舊PC版+YMAHA XG音源庫好 PS版不確定 08/17 22:32
syura945:有差別的部份應該是使用硬體加速 與提高解析度而已 08/18 03:42
FantasyNova:PS的音樂是用WAVE原音 不可能更好了 XD 08/18 13:40
xmrubj:還是馬蹄手啊 有差嗎? 08/18 22:17
bluesapphire:我一直想玩,我碰過PS版 現在畫質有圓滑一點! 08/20 03:00
bluesapphire:讚!!!!!!!!!!!!!!!!!!!!!!!!!!!!!!!!!!!!!!!!!!!!!! 08/20 03:00
bluesapphire:重點是我的爛電腦可以玩..淚推 08/20 03:11
SE4NLN415:明明重做PS3版的會大賺錢 真是搞不懂 08/22 00:47
wen1981:那已經是該社的救命索了吧 不會隨便做了 08/22 01:22
tsairay:有SE線上商店之外的地方可以買了嗎? 08/22 13:23
hahn:貴爆了 好沒誠意... 08/26 11:24
crazydomo:SE在這樣持續濫下去 FF7重現在次世代主機不遠了 09/01 01:31
onihaya:要準備買新主機了嗎...哀... 09/17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