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GB4vgaG ] 作者: lidj (蓋子) 看板: C_Chat 標題: [情報] 新生FF14實機影片&圖片大量釋出 時間: Thu Aug 16 09:35:35 2012 http://ppt.cc/3ZOM 網頁好讀版 在 2012 Gamescom 德國科隆電玩展,《最終幻想14》的製作人吉田直樹,對現場所有媒 體展示了2.0版《新生最終幻想14》的戰鬥實機畫面,同時也釋出關於更多遊戲圖片情報 。   從現場可以看到 SQUARE ENIX 新引擎 Luminous 的威力,對於光影等特效更加逼真 ,而且宣稱效能優化的更為完善。並且在過去為玩家所詬病的使用者介面上也完全翻新, 玩家可以任意自訂介面的擺放方式。更重要的是當畫面演示到人物操作已經能夠「跳躍」 時,再度展現了這是全新的《最終幻想14》,影片在 9 分多秒時更是展示了多項新的要 素,例如根據持有武器的不同而產生的「武技系統」以及其他戰鬥系統的展示,同時也宣 告了即將展開 AlphaTest 等測試計畫。 http://i.gbc.tw/gb_img/2/002/304/2304142.jpg
森林區域中的人類男性 左邊是舊版對操作不友善的介面,右邊則是全新介面 http://i.gbc.tw/gb_img/3/002/304/2304143.jpg
新版將可以記憶裝備搭配,達到一鍵換裝的效果,這樣對於遊戲主打的「多職業」有益而 無害。 http://i.gbc.tw/gb_img/6/002/304/2304146.jpg
龍騎士對戰種子怪,橘色名字代表玩家正在交戰中 http://i.gbc.tw/gb_img/7/002/304/2304147.jpg
龍騎士技能炸裂! http://i.gbc.tw/gb_img/2/002/304/2304152.jpg
龍騎士的武器技能 http://i.gbc.tw/gb_img/0/002/304/2304150.jpg
龍騎士與陸行鳥 http://i.gbc.tw/gb_img/1/002/304/2304151.jpg
陸行鳥終於可以跳躍了! http://i.gbc.tw/gb_img/6/002/304/2304156.jpg
拉拉菲爾專屬種族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64.11
x2159679:畫面好漂亮...... 08/16 09:37
yukitowu:之前看人說打掉重做的是這個嗎w? 08/16 09:3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idj (219.85.64.11), 時間: 08/16/2012 09:38:08
kaoh08:買定了!! 08/16 16:31
yangtsur:畫面的確比1.0好很多但還是再觀察看看再決定要不要回鍋 08/20 07:01
yangtsur:畢竟1.0的畫面我就覺得不錯了,但主要是遊戲沒內容 08/20 07:01
yangtsur:靠...竟然可以跳了. 天啊 08/20 07:05
yangtsur:陸行鳥竟然變道具式坐騎...終於不用租了嗎? 08/20 07:09
yangtsur:但我覺得用租的也很有趣啊.可以通過租金來知道這區有多少 08/20 07:10
yangtsur:玩家經過...租一次鳥3000.. 08/20 07:10
yangtsur:不知道什麼時候alpha test,再來把FF14安裝回去好了... 08/20 07:18
yangtsur:但gw2要出了還是先玩gw2吧lol.FF142.0原計劃不是2013出嗎 08/20 07:19
penchan:其實2.0的材質解析度比現行版本低 只是因為強化光影所以 08/20 08:37
penchan:會有畫面變好的錯覺XD 顯示卡需求其實比現在低 08/20 08:38
yangtsur:1.0玩不下去主因是系統太爛和不知要幹麻 08/20 09:27
yangtsur:任務兩天只能接8個,2小時內完成 08/20 09:27
yangtsur:還有做每項動作都要讀取很久.我去賣些雜貨要花20分鐘. 08/20 09:29
yangtsur:AH拿掉加上超長讀取時間.bazzar看個東西就可以耗掉一天 08/20 09:30
yangtsur:簡直要吐血.但有魄力重做成2.0這點真的很讚.等出時會玩一 08/20 09:30
yangtsur:下看看.畢竟已經買了典藏版.... 08/20 09:31
penchan:附帶一提卡片任務現在是可以累積的 上限99張 08/20 10:50
yangtsur:原來如此.我首發的第一個月都撐不過去 08/20 12:36
beckerham:yangtsur, 看你的描述,你真的離開很久了 08/20 17:31
yangtsur:是啊,第一個月都玩不完 08/20 22:06
beckerham:歡迎你回來一起探險 08/21 01:17
yangtsur:恩嗯等2.0出後再決定 08/22 04:40
Frodera:期待2.0~~~(艸) 現在1.23a就已經好多事情做不完了 08/22 11:23
Frodera:然後借題偷問請問有人推過紅月下了嗎XD 08/22 11:35
penchan:目前還在跟第二階的10連デブリ奮鬥中XD 08/22 13:24
Frodera:真好我還沒去過QQ 想拉LS的人去~~~>_< 08/22 18:06
penchan:紅月下突破! 只能說裏Boss好難阿XD 08/27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