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adowth:OK阿 接下來就是人品問題 看你有沒有辦法集滿蠻神武器 08/29 00:16
→ shadowth:另外台北後車站那裏應該都是日版吧?付費很虧喔~~ 08/29 00:17
推 Ansaga:當初我典藏版買了4200啊Orz 08/29 00:44
→ penchan:1.23和2.0基本上是兩個遊戲了 除非對現行故事線有興趣 08/29 09:53
→ penchan:不然等2.0應該會比較符合大眾口味XD 08/29 09:54
→ hipposman:直接等2.0吧… 08/30 23:33
推 l2272:要玩2.0 還需要重新買一次軟體? 09/14 03:30
→ l2272:之前有買1.xx 收費前就棄守了.... 09/14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