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看雜誌 看到一堆2.0的畫面及介紹 有點想跳看看這各坑 剛好也看到後車站有地方在特價 但是似乎現在玩的話 到時候會被大滅絕。。。 不知道現在就加入的話 時機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98.32
shadowth:OK阿 接下來就是人品問題 看你有沒有辦法集滿蠻神武器 08/29 00:16
shadowth:另外台北後車站那裏應該都是日版吧?付費很虧喔~~ 08/29 00:17
Ansaga:當初我典藏版買了4200啊Orz 08/29 00:44
penchan:1.23和2.0基本上是兩個遊戲了 除非對現行故事線有興趣 08/29 09:53
penchan:不然等2.0應該會比較符合大眾口味XD 08/29 09:54
hipposman:直接等2.0吧… 08/30 23:33
l2272:要玩2.0 還需要重新買一次軟體? 09/14 03:30
l2272:之前有買1.xx 收費前就棄守了.... 09/14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