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anceliu:我玩到一半就放棄了... 08/29 12:07
→ stupid2310:是甚麼讓樓上的放棄阿QQ? 08/29 12:12
推 mrx750926:若你覺得13-1OK的話會推薦玩13-2 比13-1多樣化許多 08/29 12:16
推 marksein:其實13-2沒那麼不堪,評價上比13-1還要好 08/29 12:28
推 icyplum:玩了之後感覺不錯 有推人入坑 他反應也不錯 08/29 12:32
推 Huskycat:我放在ps3旁邊,看到結局就玩不下去了 08/29 13:04
→ Huskycat:女友知道結局是那樣,還問我說這樣你前面再玩啥 08/29 13:05
推 Ainkakeru:也許你可以再等三天看SE會不會又出一個13-3還是雷光賺.. 08/29 13:53
→ Ainkakeru:再考慮要不要買13-2,雖然我不會再買接下來的續作了。 08/29 13:54
推 kopuck:其實我覺得13-2比13-1好耶 08/29 14:40
推 efreet:13-2前半段比13好玩,但越玩感覺越差,結局實在是.... 08/29 15:21
→ efreet:若對怪物養成系統沒耐心的話,跳過這款吧,沒好到非玩不可 08/29 15:25
→ yhn0tgb60:13-1 好玩多了 至少比較完整 08/29 16:05
推 yiloca:13-2劇情太短 養怪到最後 沒怪可以打 任務怪太少 08/29 16:14
→ yiloca:時空可以再搞一個專門打任務怪的地方 那就太好了 08/29 16:15
推 stekey:養怪最後就只會用那幾隻 08/29 17:04
→ Tsuyoi:糟的是大概會有13-3 08/29 18:22
推 love740120:FF13系列只玩一遍有種解脫感 FF10玩了五遍 FF7玩了三遍 08/29 19:12
→ love740120:都還玩不膩 還想再破一遍XD 08/29 19:12
推 laxgenius:13-2好玩!推一下! 08/29 19:32
推 oceanman:拜託一定要有13-3 08/29 20:47
→ MVPkobe:我玩到一半卡關就中途沒玩了 = = 08/29 23:38
→ MVPkobe:大概是老了.. 08/29 23:39
推 geebit:我對13-2的評價也比13-1好,13-3出了會想繼續支持 08/29 23:59
推 ronnywang:FF13-2 全破動畫播到繭升空就趕快關機 08/29 23:59
→ ronnywang:這樣子的話你會覺得 FF13-2 還不錯 08/30 00:00
推 papac:遊戲過程30~50小時 結局畫面才5分鐘 過程比13好 滿耐玩的 08/30 00:08
→ papac:雖然我也不喜歡結局 但我不會因為結局就把過程的愉快全推翻 08/30 00:08
推 yuyuliu:有雷光之後,我重玩了3次FF13-2,記錄圖片上有數字「3」 08/30 00:42
推 noahxran:我也覺得是不是我老了,12之後都只玩一遍=_= 08/30 01:05
→ Huskycat:可以接受的人應該是那種可以享受追女生追很久 08/30 10:58
→ Huskycat:結果被發卡,然後不會不甘心的人吧 08/30 10:59
推 SuM0m0:如果你很容易受到網路評論影響 建議不要買 時代是罵FF 08/30 12:00
噓 TWLAN:我是不推、玩完滿失望的、DLC只買泳裝、13-1我給85分、13-2 08/30 18:12
噓 TWLAN:59、10給95中文化就滿分 08/30 18:19
推 aiinbowk:當你看到有人陣型推ATK+HLR+DEF 然後整天說打怪打到睡著 08/30 20:37
→ aiinbowk:就不意外了 這個世界真的什麼人都有 08/30 20:38
推 yiloca:我猜13-3跟2一樣 主角換雷霆 諾艾爾 加寵物系統 08/30 23:20
推 trauma0020:如果不要理會結局和DLC 個人覺得還蠻值得推的 08/31 10:15
→ death888:說真的當初結局被罵是因為沒想到還有後續吧... 08/31 11:56
→ death888:我是得知還會有後續才玩完的 就不會覺得結局有多爛 08/31 11:57
→ death888:唯一覺得爛的是隱藏結局也就多幾句話而已.. 08/31 11:58
推 devilstick:當然推啊,很好玩的 09/02 10:09
推 roea68roea68:13-2比較好玩啊 推上面推文 某些人陣型只會A+H+D 09/03 20:36
→ roea68roea68:或ABB打到底說很無聊XDD 不用太認真 結局很爛不過 09/03 20:36
→ roea68roea68:說要出13-3了... 看你甘不甘願要讓SE繼續騙下去= =" 09/03 20:37
推 JEON:13-1超爛 13-2還可以 但也沒多好.... 10/13 18:33
推 AAcrossBB:爬完文後 戰鬥系統 養寵物 小遊戲 這幾個要素不吸引我 11/12 20:04
→ AAcrossBB:有其他好玩之處嗎? 對壓力摳米也無感 11/12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