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PlayStation 看板 #1GGO3BaQ ] 作者: sezna (sezna) 看板: PlayStation 標題: [情報] FF13-3發表啦!!! 時間: Sat Sep 1 11:28:08 2012 http://i.imgur.com/ARY81.jpg 標題:雷霆歸來 (....Batman?) 類型:ARPG(!?) ・オープンワールド 開放世界 ・シームレスバトル 無縫戰鬥 ・マルチプレイ 多人Play == FF13V:.............要出到FF13-IV才會輪到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64.76
CNNSION:OMG 09/01 11:31
a83a83cjcj:NICONICO擠老半天啥都沒看到XD 09/01 11:33
aterui:平台只說是家機,有沒有可能這次就跨到wiiU去了? 09/01 11:34
bredka:看IGN說ffv13被取消 要直接當FF15了!? 09/01 11:35
aterui:http://www.famitsu.com/news/201209/01020327.html 沒wiiU 09/01 11:37
ONISUKA:http://finalfantasyxiii.com/LR/ 官網 09/01 11:37
a83a83cjcj:平台目前也是只寫PS3/360 → http://goo.gl/TUeQW 09/01 11:37
UC93:WTF........ 09/01 11:40
c1089:太空騎士:雷霆昇起 09/01 11:42
musichour:看巴哈消息覺得好像挺好玩的 09/01 11:44
neroute:看到ARPG+無縫戰鬥再加開放式界的多人模式 SE社開竅了 (? 09/01 11:46
BardOrpheus:然後之後再出 FF13-1 FF13-2 FF13-3大合輯+DLC版... 09/01 11:46
nyodyaswos:ARPG跟無縫戰鬥感覺很吸引人 09/01 11:46
johnx:沒錯= = 感覺會出13代大合輯完全版 09/01 11:47
lunkk:等看戰鬥再決定要不要買 如果戰鬥未變就不買 09/01 11:48
lunkk:希望真的改成ARPG 09/01 11:48
otogi:該不會骨子裡是以前的聖劍傳說吧? 09/01 11:49
vicklin:雖然說是意料中,但是看到ARPG嚇到了,希望能夠逆推! 09/01 11:50
johnx:如果是KH系統 應該就很棒= =+ 09/01 11:50
lunkk:看到那個巴哈有貼的城市場景,該不會是拿V13改的XDD 09/01 11:51
lunkk:轉錄至看板 XBOX 09/01 11:52
lunkk:借轉xbox版 09/01 11:52
haro2:看到開放世界替SE捏把冷汗..FF不是一直以精美畫面出名嗎? 09/01 11:58
qhaabk:請問ff13-4被註冊了嗎 09/01 11:58
haro2:這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封閉得以實現,弄成像上古那樣 09/01 11:59
fws0509:樓上www 不要問,很恐怖... 09/01 12:0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okyod (111.184.160.173), 時間: 09/01/2012 12:01:25 巴哈消息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281&snA=85113&last=1&subbsn=0#down ※ 編輯: tokyod 來自: 111.184.160.173 (09/01 12:02)
nvidia:哪有這麼簡單就弄得像上古捲軸一樣XD 09/01 12:17
ffmuteki9:FFIX-2呢?XD 09/01 12:57
oceanman:雷姐變士官長了 09/01 13:01
jeansming: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雷姐~算是FF裡面排前三的 09/01 15:08
slanda:又要噴錢了呀~~~ SE把我們當怪打 我們一直噴錢呀 09/01 17:41
johnnycgi:ARPG + 無縫戰鬥....很好我有興趣 09/01 23:26
gtplayer:該不會像王國之心那樣吧 09/02 00:29
biglafu:Diablo?? 09/02 02:04
devilstick:又要噴錢了呀~~~ SE把我們當怪打 我們一直噴錢呀 09/02 10:10
Feuerbach:如果還是一本道,固定招換獸的戰鬥模式 應該不會買 09/03 00:26
death888:13-2就不是一本道了 不用擔心一本道了吧 09/03 01:31
EX37:我喜歡一本道(誤) 09/03 08:15
ronnywang:哭了,之前我說出FF13-3我要把13-2折片... 09/03 17:24
RAOLA:樓上我想看實況XD 09/03 19:12
forgenius:可是我比較喜歡S-cute耶(咦?! 09/03 21:45
ygupin:我看FF15也等不到了,一直13-3 13-4 13-5下去好了 09/05 13:03
superLM:戰鬥模式類似EOE那樣 可以在場地自由移動一邊打怪 09/05 13:44
superLM:按鍵設定戰鬥指令....一整個EOE化阿XDDD 09/05 13:45
fasu10324:eoe是eyes of enternal嘛 (誤 EOE是啥ㄚ 09/05 14:42
superLM:抱歉 是永恆的盡頭沒錯 09/05 15:31
death888:哪裡有說到戰鬥模式了? 09/05 21:05
superLM:鍵盤消息XDDD 09/05 22:07
mythnc:還真的被我猜對了 lol~ 接下來是13-4嗎 (大誤 09/06 11:26
fosil:我不喜歡動作RPG...又把FF系列變調了... 09/17 22:26
fosil:非要搞的像王者之心一樣嗎? 09/17 22:26
johnnycgi:FF 就是要一直變啊 10/02 02:56
johnnycgi:每一代都一個樣子就沒太大意義,這讓 DQ 系列來就好 10/02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