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l:應該是下載板開賣而已.. 09/12 19:26
→ sony1733:從頭到尾就沒說有實體版了 09/12 19:49
→ gamearts:個人感想,新版音樂比舊PC更像噪音還有奇怪的ECHO 09/14 02:23
→ gamearts: 版 09/14 02:24
→ gamearts: ^版 09/14 02:24
→ majoice:這次的重發版音樂真的比舊版還糟糕 大概只有midi32KB品質 09/14 07:46
推 supershower:殘念了 囧 09/14 21:33
→ kurenai911:可惜沒日文版,而且PC版應該沒辦法強制將艾莉絲留下來.. 09/15 15:57
→ kurenai911:還是玩PS的比較實在w 09/15 15:57
推 silomin:我還是比較偏原版派0.0 09/15 16:41
→ kevin31a2:該不會是重製版前先放來回味= = 09/18 07:54
→ sonata990:重製FF7是SE的壓箱寶,沒那麼容易出的 09/18 12:12
推 Spitfire:推樓上 09/23 19:58
推 jojohibs:開OO器把解析度調高看起來也差不多 09/25 06:00
→ fsym:tifa的能量儲存器是ff7中最大的謎題阿--什麼意思啊 09/27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