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現在4人物59等..職業99 導師/空手道/忍者/龍崎 結果沒五回合就被黑暗之雲幹掉了 已經死掉兩次 每次從走都要花一個多小時 為什麼會這樣 @@ ------------------------------------- 攻擊/防禦/魔法防禦/HP 導師 110/72/83 3261 空手道 316/82/59 3370 龍騎士 265/116/56 3255 忍者 247/90/51 3220 ------------------------------------------ 看文章覺得 有人推薦忍忍賢賢 我想這樣就是全輸出打法...或許可行 但是沒理由我的職業配法就打不贏呀 沒很高等但應該也不算低等吧....怎麼2次都不出五回合 就黑暗開始波動砲 我就差不多要掛要掛了.... 我的打法第一回合...導師-物防魔法對自己 忍者-手裡劍 空手道-普攻 龍騎士-跳躍 第2回 導師開始補血 忍者一樣 空手道一樣 龍騎士 還在空中 第三回....黑暗開始波動...就有人掛了 或者來不及補 第四回有人死 第五回來不及補....全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71.158
kiky:第一次一定打不贏,第二次要打四個暗黑水晶BOSS才打的贏 10/01 01:41
kiky:另外可以先把兩個觸手解決掉,在打本體比較簡單 10/01 01:42
wijk:有打死四個暗水晶,我是打不死已經收拾暗水晶的黑雲 @@ 10/01 01:42
wijk:觸手喔 可以試試看 觸手hp多嗎 10/01 01:43
kiky:沒本體多,但有一個只能物攻一個只能魔攻,要注意! 10/01 04:05
rugalex:從走是什麼意思? 從高雄走到台北嗎? 10/01 04:58
rugalex:然後FF系列其實很重分工合作 也就是說有一好沒倆好 10/01 04:59
rugalex:要搞重火力輸出就是要承擔相對風險 10/01 05:00
rugalex:再不然就是索性花時間把能力練高點再拼拼看 10/01 05:01
rugalex:小蝦米硬吃大鯨魚這種玩法太變態不是每個玩家都適合啊.... 10/01 05:02
SFblack:hp有點少,拉到4000以上會比較好 10/01 14:41
starcookey:我記得一個武士一個小偷,黑白魔 爽爽過關>< 10/01 18:12
lisoukou:水晶塔頂的那一場必敗 10/01 21:13
lisoukou:復活之後要去把暗黑四戰士解放出來 10/01 21:14
lisoukou:之後再去挑黑暗 黑暗四戰士會壓制黑暗的力量 10/01 21:14
lisoukou:這個時候才有可能打贏 10/01 21:14
ahahh5:我全隊54等過關 沒有熟練99 輸出平均5000~6000 忍騎賢召 10/02 01:29
sun8:好在ipad上面有捷徑可以免重來立刻打!! 10/04 13:41
lcy317:練高點 不然就是雙補血 每回合就是兩人直接全隊超回 10/04 19:28
lcy317:然後狂喀珍貴藥品 反正都最後一戰了 10/04 19:28
dave01:FC版較難打 但可以洗出一堆手裡劍 10/06 14:58
lisoukou:不 fc難打是一回事 重點是有bug可以洗出一堆頂裝 10/07 12:03
jerryelly:有裝緞帶嗎? 10/16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