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ky:第一次一定打不贏,第二次要打四個暗黑水晶BOSS才打的贏 10/01 01:41
→ kiky:另外可以先把兩個觸手解決掉,在打本體比較簡單 10/01 01:42
→ wijk:有打死四個暗水晶,我是打不死已經收拾暗水晶的黑雲 @@ 10/01 01:42
→ wijk:觸手喔 可以試試看 觸手hp多嗎 10/01 01:43
推 kiky:沒本體多,但有一個只能物攻一個只能魔攻,要注意! 10/01 04:05
推 rugalex:從走是什麼意思? 從高雄走到台北嗎? 10/01 04:58
→ rugalex:然後FF系列其實很重分工合作 也就是說有一好沒倆好 10/01 04:59
→ rugalex:要搞重火力輸出就是要承擔相對風險 10/01 05:00
→ rugalex:再不然就是索性花時間把能力練高點再拼拼看 10/01 05:01
→ rugalex:小蝦米硬吃大鯨魚這種玩法太變態不是每個玩家都適合啊.... 10/01 05:02
推 SFblack:hp有點少,拉到4000以上會比較好 10/01 14:41
→ starcookey:我記得一個武士一個小偷,黑白魔 爽爽過關>< 10/01 18:12
→ lisoukou:水晶塔頂的那一場必敗 10/01 21:13
→ lisoukou:復活之後要去把暗黑四戰士解放出來 10/01 21:14
→ lisoukou:之後再去挑黑暗 黑暗四戰士會壓制黑暗的力量 10/01 21:14
→ lisoukou:這個時候才有可能打贏 10/01 21:14
推 ahahh5:我全隊54等過關 沒有熟練99 輸出平均5000~6000 忍騎賢召 10/02 01:29
推 sun8:好在ipad上面有捷徑可以免重來立刻打!! 10/04 13:41
推 lcy317:練高點 不然就是雙補血 每回合就是兩人直接全隊超回 10/04 19:28
→ lcy317:然後狂喀珍貴藥品 反正都最後一戰了 10/04 19:28
推 dave01:FC版較難打 但可以洗出一堆手裡劍 10/06 14:58
→ lisoukou:不 fc難打是一回事 重點是有bug可以洗出一堆頂裝 10/07 12:03
推 jerryelly:有裝緞帶嗎? 10/16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