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努力了好久 就差sin那關了 過不了就是過不了 求破關存檔Q 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92.43
letyouselfgo:是卡動畫還是? 破關我記得沒有繼承東西耶 10/25 17:21
lcc0214:sin好像也不是最後 10/25 18:07
kevincool218:有拿到七耀武器嗎 造理說不難打阿 又不是打裏招喚獸 10/25 18:10
拿了 不過光解完主角的封印就快瘋了 其他的真的解不開 看看前兩篇文我的難處
kevincool218:加油吧 我當初也是玩到摔手把阿T.T 10/25 18:38
kevincool218:真的沒辦法用金手指吧= = 10/25 18:43
letyouselfgo:我想原PO應該練得不太夠 所以沒辦法在sin集完OD前 10/25 18:46
letyouselfgo:打爆他 建議提達へイスガ要練出 配合亞龍的ブレイク 10/25 18:47
letyouselfgo:再不行的話就先把Yuna的巴哈姆特OD集滿 打到一個程度 10/25 18:48
letyouselfgo:招出巴哈秒殺他 10/25 18:48
letyouselfgo:另外還有個方法就是調合兩個勝負師之魂或明日之扉 10/25 18:51
這兩個是Rikku偷盜的物品嗎 完全沒看過@@ 我是玩翻譯版的
letyouselfgo:成カルテット99 再用琉可丟攻擊道具 可一次打出6萬 10/25 18:52
letyouselfgo:這戰撐過後還是建議原PO練練功 最後迷宮怪滿強的 10/25 18:53
RAOLA:這boss不是阿泥馬出來大絕一次就掰了嗎= = 10/25 18:59
letyouselfgo:有可能是Yuna魔力過低吧XD 打不出10萬-1 10/25 19:08
Yuna 沒解封呀 因為我連阿尼馬都拿不到T T
lainhoter:這王不是 球王放的大決 就沒了嗎? 10/25 19:34
gordon27:拿七曜武器超輕鬆就贏了 10/25 19:46
我不確定鄉民有沒有誤會 我卡的boss是主角他爸 ※ 編輯: kaoh08 來自: 203.64.92.43 (10/25 20:04)
letyouselfgo:主角他爸的名稱好像叫做布拉斯卡的究極招喚XD 10/25 19:59
letyouselfgo:打傑克特要注意他的兩個集氣立柱 優先讓柱子停擺 10/25 20:00
letyouselfgo:不要讓傑克特吸收他 總之還是得速攻 多利阿龍的破防 10/25 20:01
roter:練功吧 從頭到尾遇敵都打的話 到最終戰前星球盤也走兩區了 10/25 21:31
lcc0214:我第一次破的時候沒拿任何七曜武器 10/25 21:34
wylscott:七曜武器本來就不是主線 要不要拿無所謂 10/25 21:58
fakgodskings:我記得之前玩到最後只有TIDUS拿到七耀武器 一樣破關 10/26 08:44
chenaoe:不要拿七曜比較有趣..真的 11/01 09:01
kyodaisuki:沒特別練功打 真的有難度-.- 11/02 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