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看了那個新生的影片實在太上火了 所以想請問 若我現在(正確來講是2.0上市的時候)想加入FF14 我該怎麼做? 要先去買之前版本的FF14,然後再更新嗎? 還是會重新出2.0的光碟? 然後FF14大家都是怎麼付費的? 是用信用卡嗎?有信用卡以外的方法嗎? 逛了一下好像有簡中版,所以若是買簡中版的就是要連到大陸去玩囉? (看不懂日文...) 完全沒有過玩海外遊戲的經驗 所以不懂的地方很多,煩請見諒 我只知道我現在最先該做(也是目前能做)的是先買一台好電腦:) 謝謝 -- 遙想當年幼稚園時代…… 老師:「你認為世界上什麼東西最高呀?」 同學A:「把拔~」 同學B:「機器人啦!」 同學C:「長頸鹿」 一陣吵雜聲後,場面安靜的那一刻,我緩緩地舉起了右手 我:「女僕最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95.198 ※ 編輯: Skyblade 來自: 111.252.95.198 (11/12 18:13)
hipposman:不要先買電腦 等你現在買來等的好電腦到時變一般規格 11/12 18:22
hipposman:簡中是個傳說 傳說變成真的時候 相信我 你不會最後知道 11/12 18:23
hipposman:不過倒是可以先買舊版本起來(為了帳號)現在光碟超便宜 11/12 18:25
Irk:不建議第一間跟進,影片只是噱頭,實際遊戲得到時候才知道 11/12 19:05
Irk: ^時 再者,既然alpha都還沒開始,現在買也太早 11/12 19:07
kurenai911:想其他問題前得先考慮一下自己的外語會話能力,英、日 11/12 22:14
kurenai911:語至少要會個一種,假如完全不懂而只想跟說中文的玩家 11/12 22:15
kurenai911:組隊那建議還是別去的好,會玩的很辛苦的~ 11/12 22:15
penchan:alpha已經開始了昨天Live就有實況了 11/12 22:58
xbearboy:舊版帳號先別買了,9/29就終止新規登錄,所以現在買了也 11/15 14:31
xbearboy:不能申請,沒人保證現行版的序號新生後還能拿來申請帳號 11/15 14:32
xbearboy:alpha 10月底就開始了,也已經增員兩次 11/15 14:38
beckerham:α開始了沒都不知道也能推文,會不會太強XDDD 11/16 13:17
xbearboy:本版#1GbA4ffq 11/16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