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ahxran:我之前也直直衝,12去打魔羯死的很難看就狂練到80... 11/21 00:28
→ noahxran:不過美版我就不知道了XD 11/21 00:29
推 mrx750926:以前玩記得任務怪都比當時主線怪還強 若勤奮點盡量解任 11/21 09:22
→ mrx750926:務的話 主線都可以輕鬆輾過去 11/21 09:22
推 happyyang:都會邊過主線邊解任務~順便拿好一點的素材跟武器 11/21 12:50
推 confri427:任務比主線有趣多了,通常都是開放新任務就馬上去解 11/21 12:51
→ confri427:中期進死都和溼地硬幹寶箱也很刺激 11/21 12:53
→ seemoon2000:最可怕的莫過於等級超低時外出練功遇到暴龍.......... 11/21 15:47
推 okagami:我記得暴龍幾乎都是被動的? 其實在王墓挺好練等的 11/21 21:18
推 shishio7:暴龍我記得你不要去理他的話,和他玩臉貼臉他也不會攻擊 11/21 22:05
→ shishio7:你;大沙漠裡出現的火精靈也是一樣 11/21 22:06
推 gn00647797:我是玩到很後面才開始解任務..中期的任務會變超簡單 11/22 00:15
→ gn00647797:太12是太空戰士我最喜歡的戰鬥跟世界地圖 11/22 00:16
→ freeman921:暴龍根本就是陷阱啊XD 以為在新手地圖出現就打下去... 11/22 00:25
→ freeman921:一樓大大真假啊!!... 狂練到八十!? 11/22 00:26
→ fh11942:永遠都記得經過沙漠時NPC自己跑去打大精靈搞到我方全滅, 11/23 15:39
→ fh11942:氣到想摔手把XD 11/23 15:39
推 noahxran:有啊,我去雙子那個地方狂練,裝聖屬劍後來收到剩一個人 11/24 01:17
→ noahxran:戰略設好走來走去清怪很輕鬆~ 11/24 01:18
→ noahxran:練起來之後再回去屠殺魔羯。 FF9的OZMA也是如此...XD 11/24 01:19
→ freeman921:練起來以後 果然打起怪來爽很多啊XDD 11/24 20:24
推 happyyang:經過沙漠的火精靈旁邊,都會不小心用到魔法,然後就快被 11/26 15:06
→ happyyang:全滅了 11/26 15:06
→ freeman921:對阿! 那團火是怎麼回事!! 11/27 23:50
→ johnnycgi:FF12 戰鬥真的超好玩 12/06 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