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記得在FFXII的標題按某些按鈕 可以開啟遊戲內建的HD 720p模式 /HD /720都沒找到,有人還記得怎麼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53.137
rockmanx52:一般是開機時按三角形跟叉叉 11/24 12:02
oread168:跑完PS2的LOGO後好像會有提示 11/24 14:24
gamearts:PS2哪來的720P,主機設定顯示比例為16:9進FF12 OP會變 11/24 18:13
johnnycgi:PS2 沒有 720P.....那是改為 16:9 吧 @@ 12/06 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