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snpiggy (piggy)
看板
FinalFantasy
標題
[問題] FFXII 怎麼開啟HD 720p?
時間
Sat Nov 24 11:14:35 2012
我記得在FFXII的標題按某些按鈕 可以開啟遊戲內建的HD 720p模式 /HD /720都沒找到,有人還記得怎麼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53.137
→
rockmanx52
:一般是開機時按三角形跟叉叉
11/24 12:02
推
oread168
:跑完PS2的LOGO後好像會有提示
11/24 14:24
→
gamearts
:PS2哪來的720P,主機設定顯示比例為16:9進FF12 OP會變
11/24 18:13
推
johnnycgi
:PS2 沒有 720P.....那是改為 16:9 吧 @@
12/06 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