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ves:為什麼我覺得挺好刷的 12/12 17:37
→ teves:刷飼料比較累... 12/12 17:38
→ eric53:不是轉換天氣就可以刷了嗎 12/12 20:18
推 roea68roea68:整...整個晚上? 五星本來就應該吧 沒五星掉寶本來就 12/12 21:04
→ roea68roea68:低 打得到五星加成再加上選擇機率應該算很高吧 12/12 21:04
→ roea68roea68:難道說你玩簡單模式? 那掉寶率好像就比較低 12/12 21:05
→ giginme:嗯..對阿我先玩簡單模式 我調普通刷看看好了 12/13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