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買了FF13-2,打到了大平原看網站上面說食腐獸跟不朽神 都會掉武器,然後昨天開始就一直刷一直刷 打了整個晚上兩隻都可以打到五星了,結果還是啥屁都沒打到 看網站機率寫10% 5% 但實際刷下去的結果感覺根本超難掉,還要回到歷史分歧點 感覺超姬芭,是有什麼裝備可以+掉寶率的嗎 還有就是之後還有更優的武器可以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53.80
teves:為什麼我覺得挺好刷的 12/12 17:37
teves:刷飼料比較累... 12/12 17:38
eric53:不是轉換天氣就可以刷了嗎 12/12 20:18
roea68roea68:整...整個晚上? 五星本來就應該吧 沒五星掉寶本來就 12/12 21:04
roea68roea68:低 打得到五星加成再加上選擇機率應該算很高吧 12/12 21:04
roea68roea68:難道說你玩簡單模式? 那掉寶率好像就比較低 12/12 21:05
giginme:嗯..對阿我先玩簡單模式 我調普通刷看看好了 12/13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