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ser:可惡 好想... 12/14 12:19
→ efreet:付費內容有點小貴,不過全買還是比3DS版便宜就是了 12/14 13:02
→ efreet:有玩過3DS版,蠻推這遊戲的,所有角色、怪物都很可愛 12/14 13:03
→ efreet:我錯了,試了一下,不只歌曲,連解鎖角色也拿來賣,全買真 12/14 14:09
→ efreet:沒比較便宜,而且內容跟3DS版不太一樣,角色自訂的部分被 12/14 14:09
→ efreet:簡化了....不過對沒3DS的人來說還是不錯啦,付費項目挑自己 12/14 14:10
→ efreet:想要的買就好了 12/14 14:10
推 efreet:13代歌曲包各90元,25個解鎖人物各60元,總共要2670..... 12/14 14:18
→ efreet:天啊,太扯了,單首30元的歌曲還不包括在bundle裡面... 12/14 14:24
→ efreet:要再加59x30=1770,全買4440....好樣的SE社 12/14 14:26
→ ragunen:單曲還不包在同捆包內 真的是搶錢不遺餘力 12/14 14:30
→ ragunen:看到這比陣仗 我決定免費版玩玩體驗一下就好 12/14 14:31
推 Ainkakeru:真的有點貴,初代iPad也沒支援了,我好擔心reFF4是不是也 12/14 16:51
→ Ainkakeru:不支援初代iPad,那我只能用iPhone玩了orz 12/14 16:51
推 rockmanx52:iPod touch 4配iOS6 拚老命閃退_A_ 12/14 17:29
推 Okadaneko:結果全買起來比3DS版還貴上許多,真是夠狠啊 12/14 17:46
推 efreet:ipt4閃退+1 4S很順,可能是舊機子不夠力的關係 12/14 18:41
推 Cadina:i-phone下載很久耶...一個BUNDLE都要很久 12/14 23:07
→ Cadina:可以用電腦下以後 再傳給I-PHONE嗎? 12/14 23:08
推 Cadina:有時候太久沒滑銀幕 黑掉以後還有在DOWNLOAD嗎.. 12/14 23:12
推 cind9325:ipod touch 4瘋狂閃退+1 好想玩啊QAQ... 12/15 00:10
推 freezeblue:iPod Touch 4 進到讀取歌曲的畫面,正要開始就..... 12/15 00:44
推 Hagece:4S版本iOS6也是狂閃退,Loading到一半就退出了... 12/15 03:47
→ Hagece:重新安裝歌曲重新下載也無理,最後是重開機後就可以玩了 12/15 03:48
推 cind9325:touch4 iOS6重新開機也是閃退,還是只能放棄了... 12/15 12:13
推 Cadina:請問一下在PARTY MEMBER(選人)的時候是哪一首曲 好聽 12/15 16:02
→ Cadina:好像有聽過...但又想不起來 = = 12/15 16:02
推 Cadina:謝謝!!!正是樓上的連結 12/15 23:30
推 Cadina:可是這首好像IOS版沒有 > < 12/15 23:34
→ efreet:iOS版缺很多東西,即使你全買,歌曲、遊戲模式還是有缺 12/16 10:32
推 Cadina:是喔....殘念 12/16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