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GqeL1PU ] 作者: sezna (sezna)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reFF5將登陸iOS 時間: Thu Dec 20 11:25:49 2012 http://i.imgur.com/lR1uX.jpg PSP/3ds:................................... Sex終於體認到智慧型手機才是未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64.76
BSpowerx:PSV:我完全被忽略了... 12/20 11:26
Augustus5:本格你老母...XDDDD 12/20 11:2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ezna (114.33.164.76), 時間: 12/20/2012 11:30:13
woodeniron:淡定。現在流行多機體,過不久一定會進3DS和PSN~ 12/20 11:33
opus22:應該還會降吧 才剛買便宜的3 12/20 11:44
juncat:不知道會不會搞成3D的感覺 12/20 11:51
dreamcube:我覺得還是會跨PSP/N3DS 現在FF跨平台是趨勢 不會獨佔~ 12/20 11:53
rockmanx52:等3DS跟PSV版安定...反正到時候肯定有一個有中文版 12/20 12:03
efreet:動作真快 12/20 12:20
kiki41052:.快跨3DS吧 等到都老了 12/20 12:36
Linethan:別這麼快出啦 先等4玩完XD 12/20 12:49
FantasyNova:天哪~~~ 12/20 12:59
pttlulu:推一下,但別這麼快出+1 XDDDD 12/20 13:07
rugalex:這張圖沒來源....可信度低啊 12/20 13:53
AlecThunder:圖片來源是宣傳影片 不過沒提到是否為重製 12/20 14:01
Qcloud:是re就買了~~不要是FF5A阿~ 12/20 14:56
penchan:來源 http://goo.gl/TX5yU 12/20 15:32
VMX:coming sooon 12/20 17:31
efreet:懶得貼文了,iOS的FFT半價中,到一月初 12/20 21:20
rugalex:原本以為是芭樂...XD 既然是這樣那不就得敗台ipad了 XD 12/20 23:26
ranmax:五代讚 出在非psp系列不讚 12/21 00:10
Linethan:阿 我不小心連FFT也敗下去了...Orz 12/21 11:21
EDGE: 結果是FF5A HD版+PS1版3D動畫HD化(大誤) 12/21 17:39
pttlulu:希望是真的很不一樣的重製...SE 加油XD 12/21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