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PlayStation 看板 #1GqdvZc8 ] 作者: windfeather (W.F) 看板: PlayStation 標題: [情報] LR Final Fantasy XIII PV公開 時間: Thu Dec 20 10:56:32 20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jSAdgXU1ts
標題太長,開頭只用縮寫 目前只看到英文版,找到日文版的再補上 雷光新裝造型看實際影片好多了 果然之前那個姿勢影響很大 ...話說戰鬥系統乍看一樣,但似乎改了不少小地方 節奏變得更接近ACT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18.100 ※ 編輯: windfeather 來自: 122.254.18.100 (12/20 10:57) windfeather:轉錄至看板 XBOX 12/20 11:00
forgenius:除了戰鬥外怎麼感覺有點刺客的FU呢.... 12/20 11:03
a83a83cjcj:雷姊教條!? 12/20 11:03
Boasoul:MGS:Lightning XDDDDDDDDDDDDDDDD 12/20 11:05
sunnywing:奶挺教條 12/20 11:09
jimmysts:高空跳下刺殺XDDDDD 12/20 11:15
jimmysts:這片最怕人物DLC......服裝還好= = 12/20 11:16
windfeather:雷光:...........下面怎麼沒有稻草堆? 12/20 11:17
redhound:信仰之躍 in 奶挺 12/20 11:17
a83a83cjcj:呆子蒙:原來我有這麼正的祖先 12/20 11:18
abucat:劇情dlc比較機車,如果真結局要用付費dlc的話大概SQEX會炎上 12/20 11:31
SNGoMMX:為什麼畫質感覺有點弱@@..路人和物品的質感有點沒fu 12/20 11:38
papac:看來是沒有夥伴 雷姐SOLO到底囉~ @@a 12/20 11:40
Okadaneko:不能讓我的雷姊孤軍奮戰呀!神奇寶貝到哪去了 12/20 11:51
faang:我也覺得像刺客 12/20 11:55
efreet:影片看起來真的比那張圖好多了 12/20 12:03
phix:到底要靠雷姐撈幾次 12/20 12:14
backcat:v13到底有沒有要出,明天都可能發sony的新機了,還沒生出來 12/20 12:21
backcat: 明年 12/20 12:24
Ilovehanes:爬建築物的時候從背後看根本是Ezio阿XDDDD 12/20 12:2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kari (36.224.169.168), 時間: 12/20/2012 12:36:18
vincentness:戰鬥的指令輸入看來又不一樣了 12/20 13:03
yiloca:看起來沒伙伴了 先出V13比較實在吧 12/20 16:45
wylscott:不能看了... 12/21 11:15
shortoneal:沒有同伴乾脆做個動作遊戲就好 12/21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