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rgenius:除了戰鬥外怎麼感覺有點刺客的FU呢.... 12/20 11:03
推 a83a83cjcj:雷姊教條!? 12/20 11:03
→ Boasoul:MGS:Lightning XDDDDDDDDDDDDDDDD 12/20 11:05
推 sunnywing:奶挺教條 12/20 11:09
推 jimmysts:高空跳下刺殺XDDDDD 12/20 11:15
→ jimmysts:這片最怕人物DLC......服裝還好= = 12/20 11:16
→ windfeather:雷光:...........下面怎麼沒有稻草堆? 12/20 11:17
→ redhound:信仰之躍 in 奶挺 12/20 11:17
推 a83a83cjcj:呆子蒙:原來我有這麼正的祖先 12/20 11:18
推 abucat:劇情dlc比較機車,如果真結局要用付費dlc的話大概SQEX會炎上 12/20 11:31
推 SNGoMMX:為什麼畫質感覺有點弱@@..路人和物品的質感有點沒fu 12/20 11:38
推 papac:看來是沒有夥伴 雷姐SOLO到底囉~ @@a 12/20 11:40
推 Okadaneko:不能讓我的雷姊孤軍奮戰呀!神奇寶貝到哪去了 12/20 11:51
推 faang:我也覺得像刺客 12/20 11:55
推 efreet:影片看起來真的比那張圖好多了 12/20 12:03
推 phix:到底要靠雷姐撈幾次 12/20 12:14
推 backcat:v13到底有沒有要出,明天都可能發sony的新機了,還沒生出來 12/20 12:21
→ backcat: 明年 12/20 12:24
推 Ilovehanes:爬建築物的時候從背後看根本是Ezio阿XDDDD 12/20 12:2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kari (36.224.169.168), 時間: 12/20/2012 12:36:18
推 vincentness:戰鬥的指令輸入看來又不一樣了 12/20 13:03
推 yiloca:看起來沒伙伴了 先出V13比較實在吧 12/20 16:45
推 wylscott:不能看了... 12/21 11:15
推 shortoneal:沒有同伴乾脆做個動作遊戲就好 12/21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