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寫好教學了, 有 JB 的朋友快照我的教學去改吧: http://www.hdlulu.com/2012/12/20/ff4_news_language_setting/ 這樣就能感受原汁原味的日語+中字, 超爽啊XDDDDDD ( 不要催我的攻略謝謝XDDD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4.232.41
PAPABEAR:無JB只能直接改語系 囧 12/20 16:04
pboy0101:想問一下用itool來修改也需要jb過嗎 12/20 16:13
shadan:同2F一樣的疑問@@ 12/20 16:15
pttlulu:沒用過 iTool,如果能進到同樣的資料夾,且能複製貼上即可 12/20 16:15
pttlulu:不過.....一般沒有 JB 應該是無法修改 App 內的檔案的 12/20 16:16
shadan:恩 我貼不過去 iOS6...orz 12/20 16:23
pttlulu:發現一個小問題,改完後角色的名字會變日文,其他都不影響 12/20 16:51
pttlulu:單純只有名字變日文,對話、字幕仍是繁體中文,已更新說明 12/20 16:52
biostat02:奇怪,為什麼我var/mobile/Applications/下都是數字目錄 12/20 17:15
biostat02:找到了原來要改iFile設定,現在果然更爽了~~ 謝開板大 12/20 17:21
Phokgoan:可惜 The After Years 的劇情這次沒一起出... 12/20 17:55
etriincalove:讚!日文語音好聽多了 12/20 18:23
pttlulu:我選困難版來寫攻略 (自虐心態XD),拜託大家不要催稿XDDDD 12/20 21:53
pttlulu:我的網站右上角有 RSS,建議可以加入你的 Google 閱讀器喔 12/20 21:54
pttlulu:相信老玩家都會跟我一樣選困難版的XDDD 12/20 21:54
lostkimo:大大~~困難板難度~~是不是大概就是DS的難度? 12/21 00:09
tjfu:我有玩 我覺得比DS還難 12/21 01:36
roea68roea68:咦 所以沒動手腳就不是日文配音? 那我不買了.. 12/21 13:22
Witting:樓上 你可以改語系 12/21 15:25
waldfantasy:聽英文我寧可他沒配音,一整個破壞氣氛... 12/21 15:36
lgfire:改成功啦!! 感恩 12/21 15:46
pttlulu:第一篇攻略快寫完了,不過截圖還沒處理玩,難度真的...XD 12/21 17:16
Linethan:一定要選困難版的阿 哈哈 12/21 17:21
EVA96:在iPAD玩 顆粒會很粗嗎? 12/21 18:48
pttlulu:還裝上 iPad 看過,但可以想像得到應該是可以接受的啦XD 12/21 18:58
pttlulu:打錯:還"沒"裝上 iPad 看過 12/21 18:59
tjfu:人物特寫會要有被馬賽克割傷眼睛的準備,但是部分都可接受 12/21 19:04
Linethan:能有3D版的 已經是謝天謝地了 玩起來好爽阿! 12/22 08:38
biostat02:急需攻略啊,現在卡在試練山上跟暗黑的自己打打不過說~ 12/22 11:48
KobeIchiro:跟暗黑的自己打 我記得只要一直防禦就好了 不用硬拼 12/22 13:12
pttlulu:攻略第一篇寫好了,不過進度無法跟大家用"玩"的一樣..... 12/22 13:56
pttlulu:因為要截圖加後製加編寫文字,後面章節可能沒那麼快...XD 12/22 13:58
pokeman:讚啦,推攻略! 12/22 17:01
pboy0101:寫的真的很棒 有以前華泰攻略的感覺 12/22 21:01
juncat:拜託來個地圖寫真... 12/22 21:25
pttlulu:第二篇正在寫,開頭都會附上迷宮各區域的地圖,寫法稍不同 12/22 22:36
pttlulu:不過大家要等等就是了,會爆肝XDDD 12/22 22:37
Linethan:我覺得沒有很難啊 難道我沒選對難度嗎XD 難度好像看不見 12/23 12:46
Linethan:話說 似乎沒辦法改變走在地圖上的角色是嗎? 12/23 12:47
pttlulu:可以,你點一下地圖上的人就知道了XDDD 12/23 13:25
pttlulu:我也是後來才發現,因為一般都是排第一個就OK,這次 12/23 13:26
pttlulu:直接點地圖上的角色就可以切換走路的人了 12/23 13:27
Linethan:噢噢 原來如此 12/23 14:02
love740120:魔物就在這下麵 12/23 21:53
alog:為什麼不直接反應原廠@@ 12/24 07:58
Linethan:有人知道哪裡有傳繼能力的中文說明嗎 我查了NDS版的攻略 12/24 10:28
Linethan:好像不能隨便使用掉傳繼道具 之後會拿不到更強的能力 12/24 10:29
Linethan:不過都是日文說明 看得不是很確切>< 12/24 10:29
biostat02:我也想問樓上的問題與遊戲中心,看來是iOS專屬的新功能 12/24 10:42
Linethan:初步研究發現是 在雙子入隊前 傳繼道具最好都別用 之後給 12/24 11:01
Linethan:雙子用三個 才能取得連續魔 (NDS版 iOS版應該一樣吧) 12/24 11:02
pttlulu:謝謝樓上的回覆!網站上回覆的也是您嗎?XD 12/24 12:17
pttlulu:我之後一定會把傳繼能力道具的說明整理出來,就像 12/24 12:19
pttlulu:當初寫 FFD 的融合技一樣,不過這次應該會很花時間 12/24 12:19
pttlulu:另外,樓上 Linethan 的補充我會新增到文章內(凱波村) 12/24 12:21
Linethan:哈哈 是我 我剛又新回覆了你1-3的攻略喔 看一下吧:) 12/25 09:00
pttlulu:謝謝你!不過錄影威詐騙事件我是下一篇才去找他XD一樣被騙 12/25 09:55
biostat02:奇怪,我在地下矮人國打高貝札,打到快贏了都會跳出,2次了 12/26 08:21
biostat02:請問有人也這樣嗎? 另外要怎麼將存檔移到別台已JB機器用 12/26 08:21
pttlulu:有人需要存檔轉存的教學嗎?那我順便寫一篇好了 12/26 11:37
biostat02: 需要需要 再麻煩開版大大了!! 12/26 14:15
pttlulu:教學寫好了,連結在版上另一篇 ( 剛 Po 的 ) 12/26 16:17
biostat02:謝謝現在可以拿到別台機器玩了~不過擁有用戶要改mobile 12/27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