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ylin:RPG XD 12/24 20:59
推 goodga:FF2的確很不一樣,都要砍自己練功 XD 12/24 22:07
推 articlebear:我之前也是血淚過 板上有心得可參考 12/24 23:15
推 dave01:初期是很難 但你練起來就能一路海扁過去 12/25 00:47
→ dave01:我玩PSP版時 連裡關的皇帝都被我空手扁死 12/25 00:47
→ dave01:還有 FC時更難 但有很多秘技可以用 12/25 00:48
推 proceeding:AAB AAB AAB AAB ? 12/25 10:04
推 a3435357:練功比較煩,但音樂跟劇情還不錯,反抗軍的音樂特有感覺. 12/25 18:59
推 hero568:這代是異質 克難 耐心 12/26 13:33
→ dave01:也是唯一一作 玩家HP可以破萬的 12/26 18:29
→ GoldDeath:重製過的FF2反抗軍曲不錯 12/28 01:14
→ shoting:破萬 GBA 就不行了 03/14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