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提示少(好吧看攻略) 沒有大地圖(好吧看攻略) 重點是小怪強,一不小心就被滅團 遇敵率超高,而且每次都是怪物先制攻擊是怎樣XD 這就是懷舊時代的RPC嗎....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64.139
phylin:RPG XD 12/24 20:59
goodga:FF2的確很不一樣,都要砍自己練功 XD 12/24 22:07
articlebear:我之前也是血淚過 板上有心得可參考 12/24 23:15
dave01:初期是很難 但你練起來就能一路海扁過去 12/25 00:47
dave01:我玩PSP版時 連裡關的皇帝都被我空手扁死 12/25 00:47
dave01:還有 FC時更難 但有很多秘技可以用 12/25 00:48
proceeding:AAB AAB AAB AAB ? 12/25 10:04
a3435357:練功比較煩,但音樂跟劇情還不錯,反抗軍的音樂特有感覺. 12/25 18:59
hero568:這代是異質 克難 耐心 12/26 13:33
dave01:也是唯一一作 玩家HP可以破萬的 12/26 18:29
GoldDeath:重製過的FF2反抗軍曲不錯 12/28 01:14
shoting:破萬 GBA 就不行了 03/14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