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啥咪square enix要把開頭動畫給淹割掉 最近新出的FF4 ios也是沒動化 有點難過 是手機上有何種限制要把開頭動畫給淹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31.230
phylin:容量限制吧 12/25 19:49
valkylin2:IP螢幕這麼小 動畫容量應該也大不到哪去的說..刪掉可惜 12/25 22:53
lostkimo:太可惜了~~我玩NDS板的~~就是看上動畫才玩 12/26 00:42
honkwun:不然也提供個連結連到youtube播一下 12/26 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