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din2008 (布丁)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問題] ios FF都沒開頭動畫?
時間Tue Dec 25 19:42:03 2012
為啥咪square enix要把開頭動畫給淹割掉
最近新出的FF4 ios也是沒動化
有點難過
是手機上有何種限制要把開頭動畫給淹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31.230
推 phylin:容量限制吧 12/25 19:49
推 valkylin2:IP螢幕這麼小 動畫容量應該也大不到哪去的說..刪掉可惜 12/25 22:53
→ lostkimo:太可惜了~~我玩NDS板的~~就是看上動畫才玩 12/26 00:42
推 honkwun:不然也提供個連結連到youtube播一下 12/26 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