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F4 ios的中文讓我噴飯 http://tinyurl.com/bvnwuv5 我也要吃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220.117 ※ 編輯: namespace 來自: 42.77.220.117 (12/26 18:17)
pudin2008:旁邊小蘿莉知道這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賢者的話語嗎? 12/26 19:30
pttlulu:羅莎第一次出現的時候說:我第一下去你房間.... 12/26 19:36
EVA96:等HD版中 先去玩Chaos Rings了 >< 12/26 20:02
pokeman:嗯?ff4是universal版的啊,為何要等hd版? 12/26 23:25
EvanSongoria:他怕畫面太粗 12/27 00:24
vincent603:在這之前就說過一次下麵了 魔物真的很餓 12/27 00:29
Linethan:3F 你確定你真的等得到嗎?@@ 12/27 01:08
a3435357:可能直接簡體轉正體字的問題XD 12/27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