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不好意思,可能我英文不好, 不曉得最新版本怎麼存檔。 一般不是都在記憶處存檔就好, 可是save1到save10都沒辦法存阿~ 有沒有已經買過復刻版的朋友們可以教教我嗎? 大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85.12
asayan19:你要等它出現同步完成的訊息之後才能存檔 12/27 13:01
asayan19:但是有時候同步很慢 Orz... 12/27 13:01
pecos:請問有先要註冊下面的profile online嗎?因為我等了陣子存 12/27 15:16
pecos:檔還沒出來 12/27 15:16
asayan19:應該買的時候就有註冊了吧 12/27 18:48
asayan19:但是存檔跟註冊應該無關聯 12/27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