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29813287:把存檔改為可寫入就行了 12/29 00:01
→ gsdf301:寫入那邊是打勾的...看來是沒有救了:( 12/29 00:34
推 a29813287:權限那邊也都改成mobile試試 12/29 01:31
推 pttlulu:我也覺得是檔案權限的問題耶 12/29 03:49
→ gsdf301:所以說要增加權限嗎?但是我沒有MOBILE這個使用者耶... 12/29 11:22
→ gsdf301:看來我要從頭玩了Orz~~~~ 12/29 11:23
推 jasonkuo515:我在舞者篇 還好我都只用iPad玩@@ 12/29 13:30
→ linjh:切換檔案記得多工列FFD關閉,就不容易壞檔 01/07 16:52
→ linjh:傳送完成IPAD→IPHONE 先檢查IPHONE 再看IPAD 01/07 16:55
→ linjh:這樣 就算IPHONE壞檔 IPAD還是正常的 01/07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