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因有Ipad跟iphone輪流在玩 但是昨天不小心剪下IPAD的存檔丟到iphone裡面從IPHONE開啟後 要進行存檔卻出現存檔失敗.... 都玩到暗黑騎士篇了!!!! 我不想要再重玩阿~~~~~~~~~~~~~~~ 現在兩台都開不起來阿orz.... 櫃求大大們協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91.117
a29813287:把存檔改為可寫入就行了 12/29 00:01
gsdf301:寫入那邊是打勾的...看來是沒有救了:( 12/29 00:34
a29813287:權限那邊也都改成mobile試試 12/29 01:31
pttlulu:我也覺得是檔案權限的問題耶 12/29 03:49
gsdf301:所以說要增加權限嗎?但是我沒有MOBILE這個使用者耶... 12/29 11:22
gsdf301:看來我要從頭玩了Orz~~~~ 12/29 11:23
jasonkuo515:我在舞者篇 還好我都只用iPad玩@@ 12/29 13:30
linjh:切換檔案記得多工列FFD關閉,就不容易壞檔 01/07 16:52
linjh:傳送完成IPAD→IPHONE 先檢查IPHONE 再看IPAD 01/07 16:55
linjh:這樣 就算IPHONE壞檔 IPAD還是正常的 01/07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