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len65535:個人覺得4代的系統是最普通的,就升級學魔法而已 01/01 09:16
→ allen65535:劇情前半段感覺還不錯,可是後面也沒什麼很特別的結局 01/01 09:19
推 Xenogamer:等iOS版的FF6 01/01 09:22
推 rockmanx52:4好像是唯一還唯二有製作小組工作室的作品 01/01 09:24
→ rockmanx52:這個玩法也讓台灣某工作室獲得啟發成為他們的賣點之一 01/01 09:24
→ FenderST54:所以四代比期前幾代沒有特別亮點哦@@ 製作小組? 01/01 09:35
→ a3435357:普普吧,玩過sfc,DS,Psp版本,一直沒有破關,你可以試試psp 01/01 09:38
→ a3435357:的版本. 01/01 09:38
→ a3435357:FF1你都覺得有趣,那FF4應該是可以接受. 01/01 09:39
→ FenderST54:FF1就是濃濃的古早味XD 01/01 10:09
→ hidexjapan:問一下,IOS版的難度是像nds還是其他版本? 01/01 10:24
→ FenderST54:我看介紹有普通和困難兩種可選 01/01 10:26
推 SuM0m0:覺得FF4可惜就是很多角色很像__洗.. 喜歡FF6那種... 01/01 12:24
推 efreet:連FF1都覺得有趣,2 ~ 6沒道理不能接受,因為一代的劇情跟 01/01 12:50
→ efreet:系統是最陽春的 01/01 12:50
→ rickshi:可以上月球跟下地底 打隱藏寶物 01/01 12:57
→ FenderST54:其實也沒有覺得FF1很有趣 只是當復古遊戲把它破關XD 01/01 13:36
推 rockmanx52:如果真要講的話 FF4是第一款採用ATB的FF 01/01 16:09
→ rockmanx52:難度也堪稱系列作之最(難到後來得重新出個簡易版...) 01/01 16:10
推 pttlulu:光是語音劇情就值得入手,雖然繁中系統下是預設英文語音XD 01/01 16:35
推 pttlulu:而且畫面的感受真的不用擔心,玩了就知道 01/01 16:37
→ seraph01:FF4劇情就順順的打下去 一點也不壓摳 同伴也不用怎麼練.. 01/01 17:05
→ yhn0tgb60:3樓等 iOS版的 FF6.... 可能要等個好幾年... 01/01 19:02
推 shortoneal:5都要出了,我看不會太久了,等5移植完全平台達成XD 01/02 00:10
推 goshfju:6才是大突破.. 01/02 02:20
推 cau0424:4代好像是"太空戰士"這個譯名第一次上太空 01/02 05:42
推 confri427:我先玩IV再玩III,感覺IV比較好玩,III劇情滿薄弱的 01/02 10:07
→ FenderST54:我覺得3代可以自由轉職業的系統蠻有趣的耶 01/02 11:59
→ FenderST54:後來還是乖乖買FF4了XD 01/02 11:59
推 gr8410:等FF6 +1 01/02 18:44
推 Linethan:轉職系統到了五代就更讚了 01/02 21:13
→ Linethan:FFD的職業系統 我覺得都還沒有五代的好玩 01/02 21:14
推 OnesXiao:FFD剛全破,真的不錯玩 01/03 01:25
推 dave01:1到6代 單數代玩系統 雙數代玩故事 01/03 05:36
→ dave01:5代算是個特例 系統好玩 故事也精采 01/03 05:37
推 luswtin:5代是我唯一玩超過兩次的一代 因為自由度真的蠻大的 01/03 13:20
推 woodeniron:dave講的應該只有3456,2代系統比起一代,算空前絕後 01/03 19:33
推 dave01:2代系統玩太大 所以後來沒再採用 被R SAGA拿去用 01/03 22:02
推 becoolleon:我每個平台的FFIV都全破 算起來這遊戲我全破20幾次了.. 01/03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