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第一次加入 ff3 的世界...之前有玩的就是 ff4~7 ff8之後又沒玩了XD 想請問一些新手但爬文爬不太到的問題, 1.再轉職的時候有個"適應度" 意思是要過了適應期的戰鬥才會增加熟練度的意思嗎? 因為打到剛開始要拿"企業號" 網路攻略建議轉魔法師,但我盜賊轉過去發現 竟要十場適應度,所以我就不轉硬上了... 2.初期剛拿到職業時,所有人一轉職 攻擊力空手都是18,裝上武器後反而攻擊力變弱 後來戰鬥一場又全部變0了...是bug嗎? 3.大家開局的建議? 參考網路攻略 我是 盜(為了日後偷奧丁) 戰/白魔/赤魔 但目前普攻有點弱...白魔現在可以使用烈火杖,攻擊強一點,其他三人加起來 一回合勉強能殺一隻小兵,(三人相加一百多) 爬文看到是熟練度也有差,所以是否建議要先龜哥布林衝熟練度? 還是快點等拿到更強的職業再來練熟練度呢? 4. 這個我真的試不出來...要怎麼把戰鬥能用的烈火杖放在最前面? 每次都要翻四五頁到最後面去使用,有辦法可以拉到最前面一頁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63.152 ※ 編輯: skybird0414 來自: 220.135.63.152 (01/04 17:53)
zzzxxxqqq:開局都還好啦 這版本隨意玩都隨意過 01/04 17:57
zzzxxxqqq:除了鳥大臣那邊 亂玩應該也沒啥問題 01/04 17:57
zzzxxxqqq:兩手都拿武器攻擊力才會提高許多 武僧的話熟練高 不拿武 01/04 18:00
zzzxxxqqq:器才猛 01/04 18:00
zzzxxxqqq:4. 不知道 01/04 18:00
zzzxxxqqq:BTW 風水師 中期很猛喔...有拿到就用了吧 01/04 18:01
zzzxxxqqq:1. 適應期只是能力較弱 熟練還是會提升的 01/04 18:02
zzzxxxqqq:如果你練得職業夠多(熟練有一定程度)就可以東轉轉西轉轉 01/04 18:04
zzzxxxqqq:常常比直接轉的適應期還短 01/04 18:04
zzzxxxqqq:看LULU總裁的攻略吧 我覺得頗詳細了 01/04 18:08
zzzxxxqqq:雖然還是有漏一些細節 但是已經算完成度非常高了 又清楚 01/04 18:09
mancyid:4. 設定 光標位置→記憶 ? 這樣呢 01/04 20:44
dave01:re版的改的較簡單了 不用太在意那些 輕鬆玩就好了 01/04 20:55
dave01:好用的騎士可以用到打暗黑之雲 裝石中劍 諸神黃昏 01/04 20:56
dave01:因為忍者被弱化了 所以不出場也沒什麼差別 01/04 20:56
rockmanx52:這次大家都有二刀流 而且忍者能裝的裝備也變少... 01/05 09:58
rockmanx52:真的不知道放這麼後面是幹啥_A_ 01/05 09:58
lisoukou:FF3的二刀流早在FC版就可以做得到 跟reff3沒關係 01/05 10:36
bluefire:攻略可看LULU這篇 #1GqYki2k 01/05 11:33
dave01:FC的忍者和賢者都是拿到暗黑水晶力量時才會取得 01/05 23:05
dave01:re的裝備都變少了 不是只有忍者(雖說它被拔最大) 01/05 23:07
lisoukou:噗 暗黑水晶力量 這是搞笑嗎? 01/05 23:29
lisoukou:在由列卡拿到的職業怎麼會跟暗黑水晶力量有關? 01/05 23:29
dave01:年紀大了 果然記憶就不可靠了 01/07 13:40
budbug:初期黑白魔超好用的好不好 火冰雷杖不是裝備用的~~ 01/08 21:43
budbug:直接當道具用就可使用魔法 重點是白魔都可以用 還是吃到飽 01/08 21:44
budbug:有時後比黑魔直接用魔法打的還多 超囧的 大概到黃金屋才 01/08 21:47
budbug:比較平衡 01/08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