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zzxxxqqq:開局都還好啦 這版本隨意玩都隨意過 01/04 17:57
→ zzzxxxqqq:除了鳥大臣那邊 亂玩應該也沒啥問題 01/04 17:57
→ zzzxxxqqq:兩手都拿武器攻擊力才會提高許多 武僧的話熟練高 不拿武 01/04 18:00
→ zzzxxxqqq:器才猛 01/04 18:00
→ zzzxxxqqq:4. 不知道 01/04 18:00
→ zzzxxxqqq:BTW 風水師 中期很猛喔...有拿到就用了吧 01/04 18:01
→ zzzxxxqqq:1. 適應期只是能力較弱 熟練還是會提升的 01/04 18:02
→ zzzxxxqqq:如果你練得職業夠多(熟練有一定程度)就可以東轉轉西轉轉 01/04 18:04
→ zzzxxxqqq:常常比直接轉的適應期還短 01/04 18:04
推 zzzxxxqqq:看LULU總裁的攻略吧 我覺得頗詳細了 01/04 18:08
→ zzzxxxqqq:雖然還是有漏一些細節 但是已經算完成度非常高了 又清楚 01/04 18:09
推 mancyid:4. 設定 光標位置→記憶 ? 這樣呢 01/04 20:44
推 dave01:re版的改的較簡單了 不用太在意那些 輕鬆玩就好了 01/04 20:55
→ dave01:好用的騎士可以用到打暗黑之雲 裝石中劍 諸神黃昏 01/04 20:56
→ dave01:因為忍者被弱化了 所以不出場也沒什麼差別 01/04 20:56
推 rockmanx52:這次大家都有二刀流 而且忍者能裝的裝備也變少... 01/05 09:58
→ rockmanx52:真的不知道放這麼後面是幹啥_A_ 01/05 09:58
→ lisoukou:FF3的二刀流早在FC版就可以做得到 跟reff3沒關係 01/05 10:36
推 dave01:FC的忍者和賢者都是拿到暗黑水晶力量時才會取得 01/05 23:05
→ dave01:re的裝備都變少了 不是只有忍者(雖說它被拔最大) 01/05 23:07
→ lisoukou:噗 暗黑水晶力量 這是搞笑嗎? 01/05 23:29
→ lisoukou:在由列卡拿到的職業怎麼會跟暗黑水晶力量有關? 01/05 23:29
推 dave01:年紀大了 果然記憶就不可靠了 01/07 13:40
推 budbug:初期黑白魔超好用的好不好 火冰雷杖不是裝備用的~~ 01/08 21:43
→ budbug:直接當道具用就可使用魔法 重點是白魔都可以用 還是吃到飽 01/08 21:44
→ budbug:有時後比黑魔直接用魔法打的還多 超囧的 大概到黃金屋才 01/08 21:47
→ budbug:比較平衡 01/08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