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ppyyang:FF12我覺得蠻好玩的~蠻像網路遊戲打寶一樣XD 01/04 22:57
推 strider02:不會阿 你沒買錯 FF12就是要國際版才好玩 而且又有4倍速 01/05 01:13
→ goshfju:我都選國際版的 雖然不知道國際版有啥意義XD 01/05 01:22
→ goshfju:10,10-2,12都是 01/05 01:22
推 Maiyo:之前看資料是說 國際版16:9 日初版4:3 01/05 01:38
推 chaoscief:國際版有4倍速,刷寶才快阿,不然會想睡覺 01/05 14:01
推 gn00647797:這系統真的超棒.而且這代因為PS2的主機那個世界地圖 01/05 17:14
→ gn00647797:玩起來真得很爽.很像單人的網路遊戲 但又很好玩 01/05 17:14
→ gn00647797:而且最主要的式4倍數....沒有這個12代很濫 01/05 17:15
→ goshfju:喔 我有按四半速 超搞笑XD 01/05 23:42
→ goshfju: 倍 01/05 23:43
推 l6321899:沒有四倍速,闖大燈塔跟遺跡會讓你花上一整天的時間... 01/06 00:05
→ l6321899:走到眼睛花掉還看不出來走到哪,地圖還根本不能看不懂Orz 01/06 00:06
→ l6321899:上一句多了不能兩個字XD 01/06 00:08
推 guesswho:單機版線上遊戲,當初玩得挺入迷,甚至捨不得走最後迷宮 01/06 01:46
推 foreverFF:戰鬥系統戰超讚的阿,尤其開四倍速XD 01/06 14:55
推 johnnycgi:FF12 超耐玩,其他代作品我大多頂多破一兩次就不想玩 02/03 17:34
→ johnnycgi:FF12 我前後破了五六次 XD 逛地圖超有趣的 02/03 17:34
→ johnnycgi:當初如果讓原製作人好好做完,會更神 02/03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