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saga:連結多到我Chrome的Shockwave套件都crash了xd 01/25 21:58
→ pttlulu:我剛打完這一篇的時後也是一樣,後來發現大部份狀況正常XD 01/25 22:33
推 Cadina:推FF6的 BOSS THEME 最喜歡這代的BOSS THEME 01/25 23:39
推 Bellkna:21首 個人是覺得曲風是描寫帝國高壓統治下的感覺 蠻有FU的 01/26 00:27
→ Bellkna:32首是歌劇院的 01/26 01:03
推 demonOoO:當年買過FF6原聲帶(卡帶的樣子XD) 01/26 01:22
→ demonOoO:就是衝著第一首的開場音樂.................... 01/26 01:23
→ demonOoO:不對 是Tina那首= 3= 01/26 01:31
推 yhn0tgb60:太有愛了 01/26 01:37
→ yhn0tgb60:我很愛魔列車 這首取子很有味道 很有特色 01/26 01:41
→ yhn0tgb60:32開端 就是歌劇的開頭.... 怎麼會忘記這麼重要的 XD 01/26 01:47
→ yhn0tgb60:34 也是歌劇的一部分 在瑪利亞唱歌結束 章魚鬧場之前 01/26 01:49
→ yhn0tgb60:35 也是歌劇 在打鬧場的章魚 01/26 01:50
→ yhn0tgb60:34 講更明確一點 就是一堆人在跳舞 騎士突然衝出來那段 01/26 01:57
→ pttlulu:感謝樓上的補完,記憶太久遠所以有些竟然會忘記XD 01/26 02:02
→ Bellkna:我聽OST的話 都從頭聽到尾比較多 可以順便回味故事 01/26 02:18
→ v9300087:六代的內容真的很龐大 小小的容量可以做到這樣 很強!!! 01/26 02:21
→ yhn0tgb60:歌劇完整版 01/26 02:39
推 missholiday:期待FF5分析 01/26 11:20
推 pottiisme:推一個 !!!!!!!!!!!!!!!!!!!!!!!!! 01/26 21:58
→ pttlulu:FF5 也是很想寫,但劇情快忘得差不多了,需要重玩才行XD 01/27 00:35
推 snow21:文章可以看得出滿滿的愛 不過無評論的曲目有點多 01/27 22:44
→ snow21:當中有幾首還是自己挺喜歡的 實在是有點傷心 01/27 22:44
→ snow21:我10年多沒玩過 每一首仍能立即浮現當時的場景 01/27 22:45
→ snow21:真的很榮幸是我人生第一款RPG 01/27 22:46
推 mtrainier:推tina's theme 超愛 有一種隨音樂越來越堅強的感覺 01/27 22:55
推 hahn:FF6神作阿 不管是音樂還是內容都無可挑剔~~~ 01/28 20:18
推 kk5566:誑N只有推 我最愛六帶了 01/28 20:27
推 Shinjay:音樂太棒了 01/28 23:50
推 okokokya:為什麼六代都不重製呢??? 01/29 10:06
→ pttlulu:個人想法,因為馬修的必殺技不知道要怎麼用觸控來發動XDDD 01/29 10:36
→ pttlulu:還有很多在戰鬥畫面中才能表現的劇情太難了,SE 想破頭 01/29 10:37
→ pttlulu:就像 FF4 (iOS) 在戰鬥中的劇情也僅止於「出現」對白而已 01/29 10:38
→ pttlulu:所以 FF6 要重製的難度恐怕相當高,不過還是希望能趕快... 01/29 10:39
推 BUG7363:其實裡面有些曲子是同旋律不同編曲啊 不過有愛 大推 T^T 01/29 12:26
→ BUG7363:還有像是第059的曲子 也是遊戲剛開始故事前言的配樂 01/29 12:31
→ BUG7363:是最後也是最初 前後呼應 真的是 (回家打開SFC模擬器) 01/29 12:32
推 archer0215:重製可以約略分成兩種 移植+優化 或是整個打掉重做 01/29 22:53
→ archer0215:如果是要打掉重做畫面達到ff13的程度 ff6會花很多錢吧 01/29 22:55
→ archer0215:唸歸唸還是很期待啦 尤其是歌劇院劇情那邊 對於重製很 01/29 22:58
→ archer0215:有想像空間 01/29 22:58
→ yhn0tgb60:重制喔 純粹是排隊沒排到吧 5都還沒重制 哪輪的到6 01/30 22:11
→ pttlulu:5 6 7 都非常多人期待,都好,快點出就好XDDDD 01/30 23:57
推 toeic:三年快過去了 我依然覺得可以玩到FFVI的我很幸福 02/01 23:09
→ pttlulu:今天調整了一下網頁,這樣只留音訊播放器應該不會crash了 02/02 04:51
推 NEWAZEL:推 02/03 09:44
推 ktdt:六代最棒 03/12 17:11
推 kookisky:朝聖推 06/10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