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ologo ()》之銘言: : ※ 引述《s032538 (s032538)》之銘言: : : 目前知道FF4有出在超任、GBA、NDS : : 現在正準備第一次玩FF4,不知道哪個平台大家比較推 : : 畫面語言是沒差,內容劇情隱藏要素難度有變態到是最好 : : 主角是一個黑騎士對嗎,開場因為對腦殘上司有意見所以被裁員 : : 然後藍騎士跑出來勸架也跟著被裁員,真是躺著也中槍 : : 再來就不知了,手邊三個版本不知道要玩哪個好... : 回的有點晚 回的更晚一點XD IOS版好像是nds版的加強版, 看畫面就覺得很漂亮~ 重點是有官方中文 但缺點是虛擬按鍵 Android版沒意外的話會出 那PSP還有機會像FF3一樣移植到PSP嗎? 不過這樣一個掌機就有2個版本的FF4了@@ 過年好像可以A到NDS跟日版的FF4, 在考慮要不要去A過來 不過最想玩的是像PSP版FF3的FF4 = = 請問大家 現在最推那個版本? 我只有PSP,其它都沒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7.167
Tsuyoi:NDS版也不錯,創新的系統玩起來爽快 02/09 20:20
seraph01:PSP版的FF3不就是NDS移植的reFF3? 02/09 21:24
seraph01:PSP版FF4CC好處在有月之歸還,劇情比FF4好 雙子長大好萌 02/09 21:27
FantasyNova:NDS 02/09 21:37
yhn0tgb60:月之歸還只有在PSP嗎? 想玩 可是沒有PSP... 02/10 01:33
confri427:PSP版的好玩,故事量也是滿龐大的 02/10 08:38
rockmanx52:PSP難講 PSV機會比較高一點 02/10 11:27
seraph01:月之歸還先日本手機配信,後移植到WII也是用個章節配信 02/10 13:06
seraph01:PSP版的FF4CC把本傳、Interlude、月之歸還統統包一起 02/10 13:07
seraph01:不過畫面都是2D點陣,不像NDS的reFF4 3D化還有配音 02/10 13:08
seraph01:PSP跟NDS的本傳差異在沒有技能道具,不過終章可以換角色 02/10 13:10
seraph01:通關後的隱藏迷宮有個角色的特別樓層,有多出些劇情 02/10 13:11
rockmanx52:PSP FF4其實是用GBA版移植的 02/10 13:30
FantasyNova:要玩 re 重製版的啦 畫面 音效 什麼都進步超多 02/10 14:25
FantasyNova:所以我一值都很期待 reFF5 ... 02/10 14:25
lawrence99:PSP完全版最好玩 02/11 07:42
a3435357:psp版為精美的2D畫面. 02/11 08:23
seraph01:最好的是本傳玩reFF4 月之歸還玩PSP XD 02/11 09:15
seraph01:reFF4畫面配音真的差很多,片尾還有月の明り 02/11 09:16
seraph01:PSP本傳道具系統有點麻煩,好在月之歸還有改過 02/11 09:18
Domila:感謝大家 我先玩NDS版了 過年玩剛好 02/11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