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saga:可惡 我也想要找人一起玩這種QQ 02/11 01:28
→ Tsuyoi:都是他一個人演奏然後混音? 02/11 08:50
推 osanaosana:還有6代 02/11 09:38
推 lpb:一個人會這麼多樂器實在厲害~ 02/11 21:05
推 mon112600:後面不就有演奏人員介紹了嗎....是很多人 02/11 23:10
推 mancyid:太強啦~ 02/12 08:28
推 yiloca:他還是會很多樂器 用KB就可以全部模擬 02/12 10:18
推 UniFish:也太強.. 02/15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