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問題是這樣的 目前我Rem的魔法在裝備跟成長欄 都是顯示高級魔法 但是進了戰鬥後卻又顯示回初階魔法 因為我一直沒辦法發動取消魔法的技能(普攻結束後 馬上按魔法會無詠唱?) 所以懷疑是不是這個原因導致無法使用 還麻煩前輩們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6.135.100
noahxran:你有學到技能嗎? 升到最高之後砍一下就可以馬上放魔法 02/14 23:30
volleyp:我目前學到要花18點ap的那招 02/14 23:57
mmcin2100:我刷到全破還不知道什麼是取消魔法..Orz 02/15 00:21
Puser:按住可以集氣 02/15 02:12
volleyp:所以不是攻擊結束才按,而是這當中要集氣最後放開這樣嗎? 02/15 08:04
Puser:攻擊才按是取消魔法技能 跟內文問題應該沒關聯.. 02/15 10:38
Puser: ^結束 02/15 10:39
Puser:另外http://goo.gl/VdbrE 攻略 點心得 那頁有取消魔法相關 02/15 10:48
Cruel2:平時施放: 按住會有個氣條在跑 跑到底會升一級 02/15 11:41
Xreay:我記得我在PSP版有問一樣的問題 02/18 12:56
Xreay:是讓施法不會有動作障礙的一個魔法,施法之後會讓魔法達到 02/18 12:57
Xreay:第三級 02/18 12:57
Xreay:刷到後面要玩困難或不可能等級的時候,效益還不錯 02/18 12:58
yanis:技能裡面也有取消魔法的等級 要有點才會免集到高等級的魔法 02/19 02:53
yanis:取消魔法成功的話會閃一下 02/19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