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ahxran:你有學到技能嗎? 升到最高之後砍一下就可以馬上放魔法 02/14 23:30
→ volleyp:我目前學到要花18點ap的那招 02/14 23:57
推 mmcin2100:我刷到全破還不知道什麼是取消魔法..Orz 02/15 00:21
→ Puser:按住可以集氣 02/15 02:12
→ volleyp:所以不是攻擊結束才按,而是這當中要集氣最後放開這樣嗎? 02/15 08:04
→ Puser:攻擊才按是取消魔法技能 跟內文問題應該沒關聯.. 02/15 10:38
→ Puser: ^結束 02/15 10:39
→ Cruel2:平時施放: 按住會有個氣條在跑 跑到底會升一級 02/15 11:41
→ Xreay:我記得我在PSP版有問一樣的問題 02/18 12:56
→ Xreay:是讓施法不會有動作障礙的一個魔法,施法之後會讓魔法達到 02/18 12:57
→ Xreay:第三級 02/18 12:57
→ Xreay:刷到後面要玩困難或不可能等級的時候,效益還不錯 02/18 12:58
推 yanis:技能裡面也有取消魔法的等級 要有點才會免集到高等級的魔法 02/19 02:53
→ yanis:取消魔法成功的話會閃一下 02/19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