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這個問題困擾我很多年了,當年第一次在FF7看到ultima就很疑惑 為什麼就一片綠光過去而已? 感覺起來核融術還比較看得懂 然後8代的ultima就比較能理解,但也是綠色的爆炸 後來往前玩了幾代,也都跟綠光脫不了關係 到底為什麼ultima要這樣表現啊?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8.143
churinga:核融合是核爆的表現 那阿魯迪瑪的魔法核爆的表現!? 02/23 22:52
fffffuck:九代的變成一堆光箭插到地上炸裂 也是爆炸 02/23 22:55
oread168:9的超帥 感覺有點中二的招式ww ex:上吧!!!(劍飛出去,大誤 02/23 23:02
CGP: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MBQkB1ZzP4 Ultima整理 XD 02/24 01:56
sinechen:樓上的6代為什麼會出現處女宮啊? 02/24 02:51
Exelion0000:聖天使 アルテマ 那是召喚獸的名子 02/24 02:55
chrischow107:6代日文原版沒有處女宮的存在 看作者其他的影片 02/24 05:00
chrischow107:應該是作者自己hack進去的 02/24 05:00
windqqr:6代那個影片右側有註明 My Espers 02/24 13:25
a65626780:9代只出現在動畫? 03/03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