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只玩過超任板 只能跟超任比較 基本上這次重製各方面都很意的 最擔心音樂被重新編曲也是保留原汁原味這是最開心的部分 可是我發現好像有個瑕疵 就是武器防具的說明非常的不詳細 沒有寫攻擊力防禦力多少 召換獸也是 沒有註明屬性跟附加效果 雖然說不影響流暢度 且大部分看就知道了 可是總希望詳盡一點 不知道大家玩到現在感覺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1.126
swimlight:對了~手機語言改成日語遊戲就會變成日文 03/28 19:08
juncat:確實有些讓人覺得怪怪的地方 老實說人物對話搭上天野喜孝的 03/28 19:27
juncat:人物設計還挺不習慣的 還有人物模組仔細看會發現PUB裡 03/28 19:28
juncat:的椅子 人物都是"站在"椅子上面 還有一開始隕石雖然鋸齒 03/28 19:29
juncat:幾乎沒了 不過好像也比較不震撼了 還有加拉夫老爺子的衣著 03/28 19:29
juncat:會讓我想到歐比王...(直接拿FFD的老哥換顆頭對吧) 03/28 19:30
juncat:然後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物理攻擊好容易出現MISS 03/28 19:31
swimlight:我倒是沒有這種情況@@ 03/28 19:38
ShenMue:請問IOS有官方中文版嗎 謝謝! 03/28 19:42
juncat:有繁中 03/28 20:16
yiloca:頭像跟人物的頭法顏色不一樣 不知有沒有新的要素或職業? 03/28 20:42
Maiyo:希望至少要有GBA版的內容 03/28 21:02
alexroc:完全和FFD同一套嘛,連隊伍大頭像都沒有 03/28 22:19
valkylin2:ipad4玩 那大隕石一格一格的超明顯...畫面有點悽慘啊... 03/28 23:51
valkylin2:然後人物頭像跟人物簡直完全兩回事...SE社真的很鳥..... 03/28 23:52
Okadaneko:我覺得畫面有點像國產PC game RPG的氣味... 03/29 02:04
Okadaneko:天野的人像當對話框過於前衛很跳tone..害我一直出戲 03/29 02:05
Okadaneko:最不滿意的就是斜向移動很不順...明明十字鍵就好好的... 03/29 02:05
Okadaneko:FF果然還是點陣圖的回憶最美好嗎 =-= 03/29 02:06
Okadaneko:http://twitpic.com/cexind 國王老爸變這樣真的很爆笑 03/29 02:10
setzer:人家本來就是長這樣啊 XD 03/29 02:27
Cadina:在船的墳埸少拿了世界地圖怎麼辦… 03/29 08:19
Cadina:回得去嗎?要重打嗎? 03/29 08:29
swimlight:拿到飛龍後可以再回去 03/29 10:41
jetalpha:國王老爹是飛龍騎士啊…戴個護目鏡錯了嗎?QQ 03/29 13:55
loveswim:角色的圖太醜太醜了~ 還是SFC可愛 03/29 15:31
pttcat0:有天野的大頭圖才是補完版吧 03/29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