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wimlight:對了~手機語言改成日語遊戲就會變成日文 03/28 19:08
→ juncat:確實有些讓人覺得怪怪的地方 老實說人物對話搭上天野喜孝的 03/28 19:27
→ juncat:人物設計還挺不習慣的 還有人物模組仔細看會發現PUB裡 03/28 19:28
→ juncat:的椅子 人物都是"站在"椅子上面 還有一開始隕石雖然鋸齒 03/28 19:29
→ juncat:幾乎沒了 不過好像也比較不震撼了 還有加拉夫老爺子的衣著 03/28 19:29
→ juncat:會讓我想到歐比王...(直接拿FFD的老哥換顆頭對吧) 03/28 19:30
→ juncat:然後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物理攻擊好容易出現MISS 03/28 19:31
→ swimlight:我倒是沒有這種情況@@ 03/28 19:38
推 ShenMue:請問IOS有官方中文版嗎 謝謝! 03/28 19:42
推 juncat:有繁中 03/28 20:16
推 yiloca:頭像跟人物的頭法顏色不一樣 不知有沒有新的要素或職業? 03/28 20:42
推 Maiyo:希望至少要有GBA版的內容 03/28 21:02
推 alexroc:完全和FFD同一套嘛,連隊伍大頭像都沒有 03/28 22:19
推 valkylin2:ipad4玩 那大隕石一格一格的超明顯...畫面有點悽慘啊... 03/28 23:51
→ valkylin2:然後人物頭像跟人物簡直完全兩回事...SE社真的很鳥..... 03/28 23:52
推 Okadaneko:我覺得畫面有點像國產PC game RPG的氣味... 03/29 02:04
→ Okadaneko:天野的人像當對話框過於前衛很跳tone..害我一直出戲 03/29 02:05
→ Okadaneko:最不滿意的就是斜向移動很不順...明明十字鍵就好好的... 03/29 02:05
→ Okadaneko:FF果然還是點陣圖的回憶最美好嗎 =-= 03/29 02:06

→ setzer:人家本來就是長這樣啊 XD 03/29 02:27
推 Cadina:在船的墳埸少拿了世界地圖怎麼辦… 03/29 08:19
推 Cadina:回得去嗎?要重打嗎? 03/29 08:29
→ swimlight:拿到飛龍後可以再回去 03/29 10:41
推 jetalpha:國王老爹是飛龍騎士啊…戴個護目鏡錯了嗎?QQ 03/29 13:55
→ loveswim:角色的圖太醜太醜了~ 還是SFC可愛 03/29 15:31
推 pttcat0:有天野的大頭圖才是補完版吧 03/29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