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talpha:屬性杖可以當做道具使用… 03/28 22:01
→ yiloca:在道具選項就有了 03/28 22:08
→ chorme:不行啊,我在戰鬥中選 道具,都沒出現有屬性的杖能丟 03/28 22:23
推 UniFish:要能裝備的人才能丟 03/28 22:29
推 swimlight:好像也不能換人先出手齁? 03/28 22:32
推 alexroc:兩個人有白魔法2就奶死他了啊 03/28 23:05
→ chorme:重點是不知怎麼"扔"出去啊~"~有圖嗎 03/28 23:06
※ 編輯: chorme 來自: 210.64.211.18 (03/28 23:11)
→ mmert:小隊配置還是黑白魔導師+騎士+X 比較好打吧(滅團1次的心得 03/28 23:19
推 rugalex:不是道具選兩次就可以使用嗎?....還是記憶太久了?XD 03/28 23:53
→ jetalpha:屬性杖的使用不是投擲出去,是像道具一樣使用掉… 03/29 00:25
推 juncat:剛剛實驗:先裝備(戰鬥中才換上也ok),接著點裝備的那支 03/29 02:59
→ juncat:就會變成選擇目標了,然後就丟了,手杖是消耗品注意荷包 03/29 03:00
→ juncat:以你貼的圖來說就是去點治療之杖 03/29 03:01
→ chorme:昨晚有自行領悟了,還是謝謝 03/29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