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玩到古代圖書館那邊, 打了火的佛xxx召喚獸(硬打,差點滅團,後來才知能 丟幾把冰杖把他KO), 然後到最後打另一個王,聽說能丟2把火杖就差不多了, 因為我打不過,剛滅團了2次,請問要怎麼丟武器扔像王啊?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那選項... 攻略上寫: 记得在镇上各买两支Fire Rod(ほのおロッド)和Ice Rod(こおりのロッド) 号处发生BOSS战Biblos(ビブロス),这时买的Fire Rod便派上用场 我用時之魔導士,想丟Fire Rod(應該是圖中的火焰棒吧~) 但是如下圖,只能換裝備,不能丟啊~"~我卡這個王卡了5小時了。 http://thumbsnap.com/i/whiuzllb.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jetalpha:屬性杖可以當做道具使用… 03/28 22:01
yiloca:在道具選項就有了 03/28 22:08
chorme:不行啊,我在戰鬥中選 道具,都沒出現有屬性的杖能丟 03/28 22:23
UniFish:要能裝備的人才能丟 03/28 22:29
swimlight:好像也不能換人先出手齁? 03/28 22:32
alexroc:兩個人有白魔法2就奶死他了啊 03/28 23:05
chorme:重點是不知怎麼"扔"出去啊~"~有圖嗎 03/28 23:06
※ 編輯: chorme 來自: 210.64.211.18 (03/28 23:11)
mmert:小隊配置還是黑白魔導師+騎士+X 比較好打吧(滅團1次的心得 03/28 23:19
rugalex:不是道具選兩次就可以使用嗎?....還是記憶太久了?XD 03/28 23:53
jetalpha:屬性杖的使用不是投擲出去,是像道具一樣使用掉… 03/29 00:25
juncat:剛剛實驗:先裝備(戰鬥中才換上也ok),接著點裝備的那支 03/29 02:59
juncat:就會變成選擇目標了,然後就丟了,手杖是消耗品注意荷包 03/29 03:00
juncat:以你貼的圖來說就是去點治療之杖 03/29 03:01
chorme:昨晚有自行領悟了,還是謝謝 03/29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