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sym:這款難度會很難嗎,感覺不習慣這種3D打法,動作遊戲難入手 04/01 20:39
※ 編輯: fsym 來自: 210.69.124.37 (04/01 20:47)
推 forgenius:不會難 基本上不需要練功直接走劇情就可以一路輾過去 04/01 20:51
→ forgenius:頂多中後期開支線的蟲蟲關放置play刷777升等 04/01 20:52
→ forgenius:話說訓練室那段三基老的友情CG超棒的啊o(> <)/)) 04/01 20:55
※ 編輯: fsym 來自: 210.69.124.37 (04/01 20:56)
推 allen65535:還以為帥哥3人組是包括Genesis,沒想到是安吉爾嗎 XD 04/01 21:09
→ allen65535:啊不對,應該是Cloud吧 04/01 21:09
推 thomasmoney:壓等神配件 詛咒戒指 一開始領補給品後 跟你的好友說 04/01 21:16
→ thomasmoney:20次對話後 他的對話會給你他領到的補給品 04/01 21:17
→ thomasmoney:裝上去後會變詛咒狀態 不能拉霸 A_A但是也不會升Lv 04/01 21:18
→ thomasmoney:適合M度點滿的你(喂) 04/01 21:18
推 Maiyo:玩到後來會發現主線沒難度 支線有夠難 04/01 21:21
→ fsym:這遊戲特寫太多了吧,還砍子彈砍成兩半的 04/01 21:33
→ fsym:應改名成太七之帥哥大進擊 04/01 21:45
→ fsym:cloud應該晚生幾年,3D美術會讓他更好看 04/01 21:45
→ fsym:我一點也不M,我常是那種鎖住HP,然後一直只想跑劇情的 04/01 21:46
→ fsym:去八諾拉村的那隻機器怪物,在太空戰士有出現過嗎,好像在 04/01 21:49
→ fsym:ff8有看過 04/01 21:49
→ fsym:本作根本是帥哥們犯規式的帥 04/01 21:51
推 minicess:拿到捨身拳後打什麼敵人都像吃飯一樣 04/01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