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在平板上,花了60個小時破一款RPG。 就說一說自己的心得。 游戲耐玩度: 60個小時up ,特別是要收集尾巴,或是練滿職業, 玩個一百小時不是問題。 劇情:我不喜歡一開始就被硬塞八個人,好像ff很傳統的水晶戰士開場。 我比較喜歡FF6 那種鋪陳方式。另外,分成光暗二隊的作法, 常打斷我玩遊戲的連續性,而且光暗二隊會合的太晚了。遊戲中 一而再再而三出現的斷後梗,更是讓我覺得很厭煩。 操作:一開始不習慣平板,常會多走一些路,偏偏FFD的遇敵率又偏高,常 會讓人有點不耐煩。但遊戲有些貼心的設計值得讚許一下。第一就是 自動戰鬥+指令記憶,第二就是拿到飛空艇後,有手動駕駛和自動駕駛功能。 並附上世界地圖功能,絕對不迷路。 音樂:蠻無感的,沒有聽到令人驚豔的新曲目。 職業:ff5 離我太遙遠了, FFD 的職業系統並沒有什大創意。中心思想還是「戰 牧法」鐵三角的組合。 推薦度: 5顆星,因為有 中文版,加上整體完整的遊戲內容。Square 你還是做 2D RPG 就好。 最後感謝 LuLu 大的攻略,真的對我幫助很大,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53.230.82
pttlulu:FFD 幫推!( 看到 SQUARE 你還是做 2D RPG 好了,笑出來XD 04/08 22:58
evachicken:一人一信支持FF7~10 2D化 XD 04/09 14:03
superpigpig:FF13如果2D化…迷宮可能要重做,不然一下就走完了 ^^" 04/09 19:07
sacco:剛完成FFD 全職業Master 全員LV99 全Item 全員融合技達成 04/09 21:12
nash:FFD推! 服用lulu大的攻略 今天終於破關了 (60小時) 04/09 23:04
nash:後來去挑戰歐米茄 (80等) 打過LV4 但是LV5一直打不過 04/09 23:07
nash:就去次元城練等 也把百萬復活練出 練到85等後去挑戰歐大哥 04/09 23:10
nash:奮戰了好幾次後 最高等級也打過了 (其實主要他沒放究級魔法XD 04/09 23:11
yhn0tgb60:你前面把遊戲講的滿滿的缺點 後面卻說五星級 XD 04/10 09:26
wylscott:推樓上 難道原PO的滿分是十顆星(汗 04/10 18:27
tsukasaxx:不過這遊戲的音樂我還蠻喜歡的~ 04/11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