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Bellkna:不好笑 04/11 18:06
噓 love740120:噓標題害我點進來 04/11 18:10
推 kasuke: 04/11 18:12
→ penchan:這是開發部的趣味心阿XD 而且改編的ティナのテーマ不錯聽 04/11 18:17
噓 way1214:噓你標題 阿不就很會拐 04/11 18:28
噓 utahraptor:無聊當有趣 欠噓 04/11 18:40
噓 roter:很好玩嗎? 04/11 18:50
噓 AlecThunder:噓到你改標題為止 04/11 19:07
噓 swimlight:原來不只我一個人覺得度濫XDD 04/11 19:11
噓 juncat:4/5在C_Chat就一篇一模一樣被罵後來改掉 你是平行世界來的? 04/11 19:26
噓 ytm1987: 04/11 19:31
→ tsukasaxx:還好我在臉書就有先看到情報了,不然一定噓你!! 04/11 19:31
→ valkylin2:話說回來 FF6真的重做成這樣 死也瞑目了!! 04/11 20:01
推 yhn0tgb60:好吧 大家都噓了 我就不噓了 04/11 20:18
噓 aaronpwyu:先噓 04/11 21:49
→ EDGE: FF5 iOS才剛出,我猜安卓/3DS/PSV移植過一輪再出FF6 04/11 22:03
噓 knight77:還以為要重製 耍我 04/11 22:21
噓 simplenature:PTT第一噓就給你了! 04/11 23:01
推 zzeta010:有什麼好噓的~明明是官方技術展示,連日本方面獲得好評 04/11 23:21
噓 Bellkna:標題有打對的話 當然就沒什麼好噓的 標題騙人 當然只能按2 04/12 00:35
噓 goshfju: 04/12 04:55
→ Maiyo:說真的看到標題再看內文心情真的有點差 不過噓到X1真難得... 04/12 10:06
→ tsukasaxx:大家不是噓官方,而是噓下這個標題... 04/12 10:31
→ penchan:blog的原文也是用FF6當標題喔 XD 04/12 10:36
噓 Bellkna:FF XIV的BLOG是寫 FF6!? 跟你的標題差很多喔 04/12 12:42
噓 Balders: 04/12 12:57
噓 AlecThunder:辯解再噓 04/12 14:33
推 tsongs:BLOG是寫 FF6!? 沒寫FOR PC 04/12 16:32
推 beckerham:咦?! 04/13 01:49
噓 lostkimo:標題與內文不一樣~~給個噓 04/13 12:59
噓 AlecThunder:還沒改? 04/13 13:39
推 kasuke:樓上的老師你真的很有才XD 04/13 14:26
→ AlecThunder:每天都來檢查XD 04/13 16:19
噓 dickyeh:自以為幽默的好例子。 04/13 16:34
推 beckerham:咦?海巡這幾天沒來? 04/18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