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之前用了一台ipad買了音樂 不過後來那台已經轉手給老媽 我自己又買了另外一臺 都是用一樣的Apple帳戶 不過已經購買的音樂好像沒辦法轉移到新的ipad上 請問有人有相關或類似的經驗嗎 順便想知道大家有買音樂嗎? 雖然方塊社對遊戲很有誠意 但一首歌一個人物就60塊 我只能狠下心買了最喜歡的七代 其他都沒有勇氣買下手 大家又是怎麼玩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164.181
efreet:有3DS就去玩3DS版,CP值差太多了,沒有的話就等特價吧 04/14 14:37
efreet:這幾天90元的音樂包特價60元,還是很貴,不過可以考慮 04/14 14:38
efreet:另外,itune store買的東西是認帳號的,理論上換機器後只要 04/14 14:42
efreet:同帳號登入都能重新下載 04/14 14:42
efreet:進去遊戲的音樂賣場後,點右上restore應該能重新下載 04/14 14:43
※ 編輯: s12457845 來自: 122.116.176.94 (04/14 22:18) 感謝m大! ※ 編輯: s12457845 來自: 122.116.176.94 (04/14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