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已經打倒夢的三兄弟了 然後魔列車也走到車頭的控制室 裡面有三個開關 無論我用什麼排列組合 再走出控制室門後 場景就跑進某礦坑 看見凱炎被帝國兵追著跑走後 隊伍就必須乘坐魔導機器開始行動 但那個礦坑迷宮似乎都是完全重複的繞圈圈 我已經持續繞了半小時以上都出不去 請問有前輩知道那是什麼問題嗎? 上網找了很久都沒見任何人提過這部分 如果能為我解答 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221
incubus:因為你沒有回頭走 好像是看到一個人影以後回頭 04/17 08:54
sportgun:記得沒錯的話礦坑那邊就從入口出去就好了 04/17 09:31
ayanokouji:哈哈 謝了謝了 04/17 09:40
IRPT001:+1 剛玩過 04/17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