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red (紅)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問題] 請問一個FF13戰鬥的問題
時間Thu May 2 11:41:58 2013
就是控制的主要角色比如有4格ATB
但是我只想要放3個絕招不想用到第4格
有辦法這樣嗎?
因為調成治療者按自動時常會看到這樣的型態
不知道自己操作是否可以
像普攻有4格ATB只想砍3下這樣
感謝!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204.193
推 danielampm:三角可以即時發招 ,叉叉快速取消 ,沒記錯的話 05/02 12:04
推 FantasyNova:同樓上Y 05/02 12:15
推 allen65535:ATB跑滿三格就按三角 05/02 15:01
推 roter:這功能很重要 尤其後期是抓攻擊節奏用 05/02 19:16
→ akari:記得一開始的教學有教△可以直接切攻擊 05/02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