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控制的主要角色比如有4格ATB 但是我只想要放3個絕招不想用到第4格 有辦法這樣嗎? 因為調成治療者按自動時常會看到這樣的型態 不知道自己操作是否可以 像普攻有4格ATB只想砍3下這樣 感謝!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204.193
danielampm:三角可以即時發招 ,叉叉快速取消 ,沒記錯的話 05/02 12:04
FantasyNova:同樓上Y 05/02 12:15
allen65535:ATB跑滿三格就按三角 05/02 15:01
roter:這功能很重要 尤其後期是抓攻擊節奏用 05/02 19:16
akari:記得一開始的教學有教△可以直接切攻擊 05/02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