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irius88 (SIRIUS)
看板
FinalFantasy
標題
[問題] FFX 火星的聖印修改(GM8)
時間
Sat May 18 00:57:25 2013
各位大家好 最近用模擬器玩太空戰士10 從網路上載了一個存檔 已經幫我改好雷平原連續閃避300次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還是拿不到寶箱 我甚至自己閃了200次以上 還是沒有 XD 不知道有沒有高手可以教我 如何用GM8把火星的聖印改出來呢? 萬分感謝!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20.83
推
aweincku
:我是用FFXED修改存檔(強大)
05/18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