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進朱諾港(Junon Harbor)有個閱兵儀式的小遊戲 就是Cloud扮成小兵要從後排混進閱兵裡 重玩n遍收視率都超過不了50% 要按鈕甩槍 可是有時跟到也加不了收視率 有幾次運氣好亂按 但是只到40多% 有什麼特別的技巧嗎 google也找不到特別的攻略 只是想要賺5000g而已… ps:我玩的是pc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68.235
kirchize:除非打金哥,不然就是熟練再熟練囉 05/26 19:29
owenkuo:這個閱兵儀式的BGM很不錯 05/26 20:18
owenkuo:FF9又再拿來用了一次 05/26 20:19
owenkuo: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leXlIRbs (FF7) 05/26 20:20
owenkuo:http://www.youtube.com/watch?v=qiutkHNiacE (FF9) 05/26 20:20
s12457845:我覺得PC上操作很難像PS一樣流暢,要高分不簡單 05/26 20:54
roter:就接手把啊... 05/26 21:32
cloudstr:FFIX也有類似閱兵的小遊戲 05/27 18:41
jadur:樓上是說鬥劍嘛 當初第一次玩到的時候重玩了十幾次 超有趣 05/28 17:19
dcshoes1234:老實說錢後面就超多了~根本沒插 05/28 20:49
dcshoes1234:然後路法思那邊~拿HP魔石還比較划算價值8800 05/28 20:49
dcshoes1234:100分那把刀才2200 05/28 20:49
germun:那把雙AP可以用很久, 反正都小錢就不用在意那價差 05/28 23:35
germun:HP魔石到red13的故鄉就能買了 05/28 23:36
cloudstr:HP plus比較好 早點練可以打王無壓力 05/29 12:35
louis152334:我記得就隨便...... 我也都有跟上 又沒差= = 05/31 22:34
louis152334:FF7小遊戲好處就是不一定要贏 05/31 22:34
lokuji:這倒是個優點,比較麻煩的大概只有拿雨傘吧 06/02 18:20
bary123:FF7的動作小遊戲我都喜歡趁機做搞笑 獎品都不是很重要.. 06/02 20:51
wylscott:FF7的小遊戲難度適中 比較合理 06/02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