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rchize:除非打金哥,不然就是熟練再熟練囉 05/26 19:29
→ owenkuo:這個閱兵儀式的BGM很不錯 05/26 20:18
→ owenkuo:FF9又再拿來用了一次 05/26 20:19
推 s12457845:我覺得PC上操作很難像PS一樣流暢,要高分不簡單 05/26 20:54
→ roter:就接手把啊... 05/26 21:32
推 cloudstr:FFIX也有類似閱兵的小遊戲 05/27 18:41
推 jadur:樓上是說鬥劍嘛 當初第一次玩到的時候重玩了十幾次 超有趣 05/28 17:19
推 dcshoes1234:老實說錢後面就超多了~根本沒插 05/28 20:49
→ dcshoes1234:然後路法思那邊~拿HP魔石還比較划算價值8800 05/28 20:49
→ dcshoes1234:100分那把刀才2200 05/28 20:49
→ germun:那把雙AP可以用很久, 反正都小錢就不用在意那價差 05/28 23:35
→ germun:HP魔石到red13的故鄉就能買了 05/28 23:36
推 cloudstr:HP plus比較好 早點練可以打王無壓力 05/29 12:35
推 louis152334:我記得就隨便...... 我也都有跟上 又沒差= = 05/31 22:34
→ louis152334:FF7小遊戲好處就是不一定要贏 05/31 22:34
→ lokuji:這倒是個優點,比較麻煩的大概只有拿雨傘吧 06/02 18:20
→ bary123:FF7的動作小遊戲我都喜歡趁機做搞笑 獎品都不是很重要.. 06/02 20:51
推 wylscott:FF7的小遊戲難度適中 比較合理 06/02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