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最近在練習一些FF的鋼琴曲 最近想練習 Prelud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Px3h5bwXVQ
畢竟是自己玩的第一款FF系列 鋼琴演奏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Kl4-fVEtDE
但是找很久都是FFIV-The Prelude(Piano Collections)的版本 剛剛搜一下琴譜發現版上有很多強者 所以想請教版友 小弟想練習的版本是個人改編的 還是有出處可以尋找?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60.101
cleon:http://ppt.cc/7SyV 比較複雜的版本~ 06/01 10:37
cleon:比較接近你youtube的版本http://ppt.cc/GqQJ 06/01 10:43
osanaosana:練過ff4pc版本再看樓上,左手大概要一直來回掃台... 06/01 22:20
kkbear:你要找的日本amazon有賣, 搜尋一下就會有 06/01 23:49
dasonumaso:謝謝各位幫忙,小弟實力實在沒辦法以練習複雜版 06/01 23:50
dasonumaso:第二版很接近 http://ppt.cc/rp3G 不過他彈好快 @@" 06/01 23:53
osanaosana:我是覺得各有難處...沒有扎實基礎仍然會彈得斷斷續續 06/02 00:25
cloudstr:彈的快又不一定比較好 該影片愛炫技又彈錯很多音 06/02 21:49
cloudstr:原PO的鋼琴演奏版應該就是FFVII版 c大有PO了 還是你看要 06/02 21:50
cloudstr:一代的prelude 非商業用途 我可以分享 06/02 21:51
cloudstr:FF2~11的prelude官方版都是c大調 已經算是相對好練的曲目 06/02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