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sanaosana:練過ff4pc版本再看樓上,左手大概要一直來回掃台... 06/01 22:20
推 kkbear:你要找的日本amazon有賣, 搜尋一下就會有 06/01 23:49
→ dasonumaso:謝謝各位幫忙,小弟實力實在沒辦法以練習複雜版 06/01 23:50
推 osanaosana:我是覺得各有難處...沒有扎實基礎仍然會彈得斷斷續續 06/02 00:25
推 cloudstr:彈的快又不一定比較好 該影片愛炫技又彈錯很多音 06/02 21:49
→ cloudstr:原PO的鋼琴演奏版應該就是FFVII版 c大有PO了 還是你看要 06/02 21:50
→ cloudstr:一代的prelude 非商業用途 我可以分享 06/02 21:51
→ cloudstr:FF2~11的prelude官方版都是c大調 已經算是相對好練的曲目 06/02 21:52